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榆林市靖边县市场监管局“三举措”开展包装饮用水专项监督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5-18  来源:榆林市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为加强包装饮用水生产安全监管,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的身体健康,近日,榆林市靖边县市场监管局结合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组织执法人员重点对包装饮用水生产企业进行了重点整治。
  为加强包装饮用水生产安全监管,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的身体健康,近日,榆林市靖边县市场监管局结合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组织执法人员重点对包装饮用水生产企业进行了重点整治。
 
  集中整治。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包装饮用水生产企业制度落实、生产场所布局和环境卫生、设施设备、工艺流程、包装消毒、成品贮存、标签标识及出厂检验、流通渠道等方面,找准生产加工的关键控制点和薄弱环节,督促企业建立健全并落实各项饮用水安全制度,做到产品质量安全可追溯。目前,一共检查了3家饮用水生产企业,发现存在从业人员管理不规范的2家,环境卫生不合格的1家,均已整改到位。
 
  落实责任。通过专项检查,督查企业主要负责人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同时,向企业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和技术操作规范,进一步增强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自查自纠。督促饮用水生产企业对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开展自查自纠,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要求企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并立行立改,常态化保持。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夯实监管基础,提升全县包装饮用水生产企业食品安全水平,保障人民群众饮水安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