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吉林省网络餐饮服务平台约谈会议在长春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17  来源:吉林市场监管微信号
核心提示:近日,吉林省网络餐饮服务平台约谈会议在长春召开。美团、饿了么等网络餐饮服务平台和全省市场监管系统餐饮监管人员约50人参加。
  近日,吉林省网络餐饮服务平台约谈会议在长春召开。美团、饿了么等网络餐饮服务平台和全省市场监管系统餐饮监管人员约50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网络餐饮安全存在的主要问题,印发了《吉林省网络餐饮服务第三方平台提供者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清单》,分析了问题产生的主要原因。同时,要求网络餐饮服务平台严格履行法定义务,落实好审查、管理、配送、维权和内控等五项责任,做到入网商户信息真实、入网商户守法经营、配送餐食不受污染、维护消费者权益和健全组织机构“五个确保”。
 
  下一步,吉林省市场监管厅将围绕落实五项责任、做到“五个确保”的总体目标,组织开展网络餐饮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无资质、资质不全和无线下实体店入网销售餐食,以及网络餐饮服务平台主体责任不落实等违法违规行为,稳步构建高效畅通的信息交换渠道,进一步净化网络餐饮消费环境,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