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阿依郎:地方食品开新局,品牌实力谋新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0-11
核心提示:阿依郎数年来一直深耕食品领域,是陪伴了当地年轻一代群体成长起来的本土品牌,近几年随着C端群体消费理念和购买场景的转变,阿依郎瞄准了发展潜力巨大的速食快消市场,顺应时代发展趋势,于线上渠道推出了阿依郎牌“冰粉粉、液体红糖、玫瑰酱、果冻粉”一系列速食产品,正式打响了进军方便速食和预包装食品赛道的第一枪。
   近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举行轻工业稳增长工作方案新闻发布会,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司长何亚琼表示,传统优势食品产区和地方特色食品产业是我国食品工业重要发展载体和关键增长引擎,后期将加大地方特色食品产业培育力度,切实推动形成特色食品产业发展新格局。


 
  而如何将地方独特的地理环境、食材、工艺等培育为产业特色,带动传统食品实现可持续发展呢?成立于2001年,前身是简阳市红建食品厂的四川阿依郎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后简称阿依郎)或许给出了不一样的答案。
 
  阿依郎数年来一直深耕食品领域,是陪伴了当地年轻一代群体成长起来的本土品牌,近几年随着C端群体消费理念和购买场景的转变,阿依郎瞄准了发展潜力巨大的速食快消市场,顺应时代发展趋势,于线上渠道推出了阿依郎牌“冰粉粉、液体红糖、玫瑰酱、果冻粉”一系列速食产品,正式打响了进军方便速食和预包装食品赛道的第一枪。
 

 
  面对持续更迭的差异化消费渠道,硬件设施能力以及食品安全是阿依郎进行战略布局的关键。阿依郎在其发展初期就投入大批资金引进了国际一流的生产设备和现代化的检验仪器,打造出了数条智能化生产线,使得食品的原料、生产、销售等各个环节都受到标准化的严格把控。这条生产线也为后期加快阿依郎实现转型升级,拓宽产品品类和提升自身产品能力,进入多品类ODM发展阶段奠定了坚实基础。
 
  除此之外,阿依郎还配备了理化检验室、微生物检验室,培养了一批高水平、高素质的质量检测人员,在严格执行工艺规程的基础上能对固体饮料的各项指标进行严格检验和控制,建立起了食品安全隐患排查与风险监测制度,多维度来保障产品的安全程度。目前,阿依郎旗下各大产品线均已通过出口食品商检注册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在维持“冰粉粉、液体红糖”这两大重磅产品在食品赛道重要地位的基础上,阿依郎充分利用已有的产品研发、行业经验等优势,促进地方特色与食品工业融合。通过发展食品产业集群,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并在食品行业不断加大研发投入,提升企业的销售规模和盈利水平,加快推动利润收入向千万元迈进。
 

 
  当前食品制造业正迎来黄金时代,资本的关注度持续高涨,同时,随着经济增长和消费升级,为阿依郎这样的创新品牌带来了广阔的市场机会。未来阿依郎将在打造地方特色美食品牌上持续发力,以多层次的产品矩阵满足市场新需求。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