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追随健康步伐 广元九道梁食品带来国民健康“潮食”——手工魔芋食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0-17
核心提示:多年来,本着打造健康的宗旨,四川九道梁食品有限公司不断深耕,尝试了多种不同的魔芋制造方式,但不管怎么制作,魔芋的味道在加工后都会有不同程度的变化,并且在保鲜方面,如果没有保鲜剂的加持,根本达不到理想的效果。经过四川九道梁食品有限公司研发部门的深入探索,他们发现魔芋食品的生产和制作过程与锅巴存在一定的相似性。然而,锅巴在保持新鲜度和口感方面,与魔芋相比,具有显着的优势。因此,为了提升魔芋食品的品质,四川九道梁食品有限公司决定聘请四川大学食品专业博士研究生作为产品研发专员。
   人们常说:“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这一古老的格言至今仍然具有深远的现实意义。自古以来,健康的身体一直是人们所渴望的,在21世纪,随着生活、工作、学业等多方面的压力不断增大,健康问题更是成为全民关注的焦点,健康生活、健康消费、健康管理已成为当下许多人关注的重点领域。


 
  (广元九道梁食品有限公司)
 
  在此背景下,与人类生活息息相关的饮食,自然成为了焦点问题,广元九道梁食品有限公司(研发生产基地)的创始人薛总便是出于这一原因而创立了四川九道梁有限公司(现负责品牌“瑰肉”魔芋运营及产品销售工作),为大家带来了一道健康“潮食”——手工魔芋食材。
 
  据悉,早年间,薛总是一位勤勤恳恳的银行工作人员,在一次偶然的契机下,其在一家火锅店接触到了魔芋,它的口感像肉却又不是肉,吃进去也没有肉的油腻感。因此,魔芋成为了薛总在这顿火锅中特别关注的对象,在好奇心的促使下,薛总询问了火锅店相关人员关于魔芋的种种,这才知道原来魔芋是一种纯素食,其热量非常低,但却具有很强的饱腹感,可以帮助减少饮食摄入,消耗体内的脂肪,因此对肥胖人士来说是一种不错的选择。除此之外,魔芋还有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能够有效减少食物在肠道内的停留时间,加快肠内有害物质的排出,对消化不良,以及老人、小孩等群体十分友好。
 
  听到这些,薛总的兴趣大增,回家便开始查询各种关于魔芋的资料,对其进行更加深入的了解,了解的越多,薛总想要给家人和朋友推荐魔芋的想法便越强烈。基于此,2015年,薛总开始创业,创建四川九道梁食品有限公司,并以魔芋健康食材的研发制造为主要业务,将健康手工魔芋推向了全国各地。
 

 
  多年来,本着打造健康的宗旨,四川九道梁食品有限公司不断深耕,尝试了多种不同的魔芋制造方式,但不管怎么制作,魔芋的味道在加工后都会有不同程度的变化,并且在保鲜方面,如果没有保鲜剂的加持,根本达不到理想的效果。经过四川九道梁食品有限公司研发部门的深入探索,他们发现魔芋食品的生产和制作过程与锅巴存在一定的相似性。然而,锅巴在保持新鲜度和口感方面,与魔芋相比,具有显着的优势。因此,为了提升魔芋食品的品质,四川九道梁食品有限公司决定聘请四川大学食品专业博士研究生作为产品研发专员。
 
  在经过多次实验后,他们发现锅巴生产过程中所采用的核心工艺——烘焙技术,同样适用于魔芋的制作。基于这一发现,四川九道梁食品有限公司开始采用烘焙技术进行魔芋食品的工业化生产,打造出了一款魔芋食材。通过烘焙工艺,广元九道梁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魔芋在不添加任何防腐剂、色素等“科技”的情况下,依然做到了长久保鲜,且完美保留了魔芋原汁原味的效果,劲道Q弹、入汤不浑、久煮不烂,口感像是豆腐,却比豆腐更加美味,不管是烫煮、烧烤,还是爆炒、凉拌都是不错的选择。
 

 
  (火锅魔芋)
 

 
  (串串魔芋)
 

 
  (烧烤魔芋)
 
  在持续地扩充与壮大中,四川九道梁食品有限公司转化为专门从事品牌运营及产品销售的公司,广元九道梁食品有限公司作为“瑰肉”魔芋的研发和生产的公司。广元九道梁食品有限公司从国内外引进和研发先进设备,不断完善自己的作业流程,以保障产品的品质化生产。同时,为了打造一体化服务流程,广元九道梁食品有限公司还建立了独立的货物运输链,以四川九道梁有限公司为主体,连接销售部、研发部、物流部、售后部等多个部门,为不少商家提供了便利之处!并且,在每一类产品上新后,他们都会收集体验者对产品、口感等的反馈,然后悉心钻研,步步升级,对其配方进行改善,以满足更多人的需求。
 
  (部分合作伙伴展示)
 
  目前,广元九道梁食品有限公司手工魔芋已经在餐饮行业中口口相传,并与袁记串串香、马路边麻辣烫、冒椒火辣、小郡肝砂锅串串、叶婆婆、签王之王等众多四川本土品牌达成合作,将产品范围辐射到了除香港、台湾之外的国内其他省市及地区,并在2020年特殊时期之前,将产品远销海外,受到不少好评与喜爱。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对健康魔芋的开发制造,九道梁食品人一直坚持在做的。相信,在不断的努力下,它未来会以更加耀眼的姿态屹立于世人眼前,让我们共同期待!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