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新同学蛋白脆脆片即将上市!高蛋白、低脂肪、高纤维,比薯片更健康更解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0-30  来源:凤凰网
核心提示:据了解,味研帮(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这款零食,在上市后持续销售火热,多次进入抖音带货总榜TOP100,秘制豆制品TOP10的傲人成绩,网上各种花样试吃新同学蛋白辣条的视频和帖子暴涨,在年轻群体中迅速形成消费共识,引发年轻人群体的拥趸。
   一款名叫“新同学蛋白辣条”的零食,在国内辣条圈爆火。
 
  据了解,味研帮(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这款零食,在上市后持续销售火热,多次进入抖音带货总榜TOP100,秘制豆制品TOP10的傲人成绩,网上各种花样试吃新同学蛋白辣条的视频和帖子暴涨,在年轻群体中迅速形成消费共识,引发年轻人群体的拥趸。
 

 
  蛋白脆脆片,换个方式摄入蛋白质
 
  看到健康零食的广阔市场,味研帮(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持续投入,继续从健康、美味多个维度进行研发。目前,新同学蛋白脆脆片已经成功研发出来,即将在11月正式开售,喜欢新同学产品的消费者可在直播间购买。据悉,新同学蛋白脆脆片依旧采用了世界先进大豆蛋白分离技术,用大豆拉丝蛋白做为脆脆片体的主要原料,同时0添加蔗糖,0添加防腐剂(苯甲酸、山梨酸),高蛋白、低脂肪并富含膳食纤维,全方位提升产品健康属性。
 
  值得一提的是,新同学蛋白脆脆片将健康原料结合了口味趋势,口感上酥脆无油腻感,为消费者打开了类膨化食品的新天地。
  蛋白辣条卖疯,火爆程度超乎想象
 
  在新同学蛋白辣条直播开播后的不久便一举拿下抖音总榜前TOP100的好成绩,随后受到网上消费者的追捧。“这款辣条既不油腻,又有肉的口感,同时兼顾一种大豆的回香,太好吃了。”王女士在小红薯分享道。陈女士对孩子的零食管理很严格,孩子喜欢吃辣条,但是市面上的辣条添加剂多,重油,母女俩的关系也出现紧张。在看到孩子网上买了新同学蛋白辣条后,她第一反应就是对照产品配方表,然后发现这款是辣条中的清流。“吃辣条还能补充蛋白质和膳食纤维,然后也没有大量色素、添加剂,我就给她放开了!”
  据悉,味研帮(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持续两年投入新同学蛋白辣条的研发,并申请了技术专利。与市面上的辣条原料为面粉不同,新同学蛋白辣条采用了世界先进大豆蛋白分离技术,将大豆中多余脂肪和部分嘌呤剔除,来替代传统辣条用的面筋、豆粕主要原料。同时,新同学蛋白辣条使用优质橄榄油代替植物油、棕榈油;使用 GI 指数更低的赤藓糖醇代替蔗糖、白砂糖;使用优质八角、桂皮、辣椒、藤椒等天然香辛料代替鸡精、味精,香精等。
 
  这项新技术的使用,让新同学蛋白辣条不仅0添加防腐剂(山梨酸、苯甲酸)、0反式脂肪酸、0添加蔗糖,还提高了蛋白含量、膳食纤维素等,成为老少皆宜的健康休闲食品。
 

 
  蛋白辣条新趋势:新颖口味+多元设计
 
  南麻辣、北甜辣是辣条开发中的主要趋势,但味研帮(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研究人员发现,随着消费者变得更爱冒险,他们对口味的追求和兴趣越来越大。
 
  基于消费端的考虑,味研帮(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在产品口味、包装设计和营销维度进行“迭代”,让用户尝得出、看得见、摸得着的变化。
 
  在口味上,新同学蛋白辣条一举推出麻辣、香辣、藤椒和烧烤味四种,让消费者有很多选择;在包装上,采用流行的“多巴胺”配色,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眼球;在营销上,采用抖音直播,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特别是打开年轻消费者市场。
 

 
  味研帮(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这些措施,实实在在的帮助公司产品打开市场,未来新同学家族会日益壮大,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日常休闲、娱乐生活的健康零食。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