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新人主持开启知识殿堂,六个核桃智慧助阵《2023主持人大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1-01
核心提示:10月29日晚,《央视主持人大赛》第三期在CCTV1黄金时段再度拉开脑力比拼时刻。节目中,每位选手凭借自身强大的知识储备,让比赛的火药味十足,一如往常的快节奏、高水准,没有一个镜头是多余的,这让节目再次进入高潮。而作为此次大赛的陪伴者六个核桃,凭借其营养与健脑陪伴选手完成每个比赛征程,与央视共同携手为中国新生代主持注入智慧力量,追逐梦想的舞台。
   10月29日晚,《央视主持人大赛》第三期在CCTV1黄金时段再度拉开脑力比拼时刻。节目中,每位选手凭借自身强大的知识储备,让比赛的火药味十足,一如往常的快节奏、高水准,没有一个镜头是多余的,这让节目再次进入高潮。而作为此次大赛的陪伴者六个核桃,凭借其营养与健脑陪伴选手完成每个比赛征程,与央视共同携手为中国新生代主持注入智慧力量,追逐梦想的舞台。
 
  
 
  打开知识殿堂,与六个核桃携手开启智慧之旅
 
  目前《主持人大赛》已经进入第三期,总体来看,选手们实力都很强,比赛的火药味更浓,康辉、撒贝宁、尼格买提组成的“新铁三角”金句不断,保证了节目应有的品质。本期的12位选手依然没有让人失望,精彩的比赛让他们将知识的运用展现的淋漓尽致。
 
  在3分钟自我展示过程中,选手黄新琦的《长忆是江南》中介绍被称为“人间天堂”的杭州和苏州。他讲述诗人张继面对江南美景情不自禁作下的千古名句“月落乌啼霜满天 ,江枫渔火对愁眠”,黄新琦也引用大量的诗句表现苏杭的魅力,一位优秀的主持人懂得诗词歌赋,懂几千年的历史、绘画……腹有诗书气自华是真实存在的,从传统文化汲取营养,然后变成既优秀又智慧的人。
 
  
 
  选手衣漪讲述的主题《一一遇见》让人感同深受,她用自己姥姥的故事进行了自我展示。一张张破旧的被单,是小布袋,守护了勇敢妈妈的童年,也是一双小熊袜子,陪伴了选手衣漪的青春。他们也许自己都不知道,在岁月长河中,居然给子孙留下了最宝贵的财富——爱和坚韧,代代相传,生生不息,被爱的人长出血肉,而坚韧,是汹涌人生稳定航行的支撑与托举。
 
  除了3分钟自我展示让我们看到选手们充足的知识储备,在90秒的即兴考中,则让一众观看者感叹选手的应变能力及语言能力。即兴演讲中不乏多种主题,其中就有父母爱情、探班主持人大赛、晒晒身边的绿水青山、开卷品书香、拜拜卡路里等主题,每个主题内容的展示,都让现场评委、嘉宾连连称赞。
 
  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这不仅是对热爱的最高评价,也是对一件事情的勇敢坚守。参赛选手们通过多年的工作经验以及知识累积,造就了现在的自己,让自己在大赛的舞台上散发智慧的光芒,这种对一件事情固守本心的坚守,与六个核桃一拍即合,作为同样为国民智慧发光发热的植物蛋白饮品,将一直为选手们助力,一起追求属于自己的梦想。
 
  专注脑健康,六个核桃一直在路上
 
  随着《央视主持人大赛》节目的热播,其“烧脑、智慧、挑战”等精彩环节也被大众纷纷称赞,在观看精彩比赛的同时,智慧健脑等关键词也被无数人关注,六个核桃与节目的高契合度,也使六个核桃从幕后走上了台前。
 
  多年来,六个核桃持续加码益智类综艺,为的就是进一步深化不同人群在用脑场景中品牌认知的培育。提升国民脑健康,也正是六个核桃长期以来坚持在做的事情,就像选手张凌云说到的那样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做一件事情,就要有长期主义的坚持,六个核桃发展二十余年来,正在时刻将提升国民脑智慧做为已任,坚守长期主义,造福消费者。
 
  事实上,一款提升国民脑营养的核桃乳,离不开真材实料的优质核桃。为了挑选最好的核桃原料,养元饮品选择新疆、云南和太行山三大黄金产区作为六个核桃的原料基地。在今年8月,六个核桃更是与新疆誉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核桃青果采购协议,进一步扩大公司核桃处理规模,满足消费市场需求,满足消费者健脑需求。
 
  作为我国核桃蛋白饮品行业的龙头企业,养元饮品在生产工艺上也毫不逊色,自主研发的“5·3·28”、“全核桃CET冷萃工艺”和“五重细化研磨工艺”等多种行业领先工艺,更是让核桃乳的营养、口味更上一层楼。在内在实力提升的基础上,六个核桃积极探索消费需求,积极着手高端产品的创新生产,让健脑落到实处,让消费者真切的感受到品牌的温度。
 
  
 
  《央视主持人大赛》在即兴、烧脑、挑战中感受语言的魅力,品诗词,话古今,在精彩比赛中寻找智慧力量。养元六个核桃在每一次陪伴中,助力选手智慧绽放。未来,六个核桃也将坚守长期主义,在创新精神的指引下,更加专注国民脑健康,助力国民智慧迈向新征程。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