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奋楫笃行,易晓食品实力亮相深圳茶博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2-29
核心提示:此次茶博会现场,齐聚全国各省市地区的茶业大亨与专家学者,并携手共探茶产业的市场新布局与发展新风向,其中易晓食品(衢州)有限公司(简称“易晓食品”)在为期五天的茶博会上凭借其底蕴深厚的茶制产品崭露头角,并广交战略好友,集百家所长,荟灵思之萃,寻求企业的新阶段与新发展。
   12月21日,2023中国(深圳)国际秋季茶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茶博会”)由中国国际产文化研究会、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深圳市茶文化促进会、深圳市华巨臣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的联合主办下,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并连续开展五日,于12月25日落下帷幕。此次茶博会现场,齐聚全国各省市地区的茶业大亨与专家学者,并携手共探茶产业的市场新布局与发展新风向,其中易晓食品(衢州)有限公司(简称“易晓食品”)在为期五天的茶博会上凭借其底蕴深厚的茶制产品崭露头角,并广交战略好友,集百家所长,荟灵思之萃,寻求企业的新阶段与新发展。

 
  作为一家港资企业,易晓食品成立于2006年,在安徽、浙江、湖北三省交界处扎根,依托浙江省开化县绝佳的地理优势,深耕茶叶深加工领域,并以茶类产品为产品品类拓展锚点,向多条快捷饮品线进军,把握食品安全,实现四条销售网路并行——作为国内众多知名茶饮品牌原料工厂,为液体饮料工厂、固体奶茶工厂和餐饮企业供应原料;提供OEM特色贴牌代加工服务;还将多种产品输送各大酒店、会所;拓展消费场景,打造办公室白领、居家休闲人士的时尚饮品宠儿。
 

 
  而在市场布局上,易晓食品在更是将东方茶与西方咖啡齐齐纳入囊中,将两条极具差异的文化并向发展,探寻咖啡与茶的未来可行方向......
 
  为应对市场变化,也为改善“劣币驱逐良币”的市场现状,易晓食品拓展了冻干生产线,开启了冻干茶、冻干咖啡、茶盖、茶浓缩液、茶胶囊、咖啡胶囊、杯底茶等优质臻品的输出之路。
 
  易晓冻干茶,顾名思义,通过高新冷冻干燥技术,将新鲜采摘的茶叶经过浙江传统制茶工艺,泡煮出香气扑鼻的浓郁茶汤,再进行零下四十多度,24小时真空脱水的冻干处理,在冷冻与浓缩中锁住开化名优茶的地道醇香,避免了味觉与嗅觉上香味的流逝,使风味和口感都加贴近于现冲泡的品质茶汤,于是易晓冻干茶以“满足国人对冻干茶的审美需求”为目标,产出冻干茶粉,让茶叶香醇之味不再浮于表面,而是让冻干粉在于纯净水接触的刹那间,遨游、舒展、绽放,释放深厚名优茶本味,带来速溶系冻干茶粉的口味革新!
 
  而易晓食品是如何让冻干茶产品能如预期般呈现呢?
 
  易晓食品组建冻干类专项产品研发团队,从原料选择、产品研发、流水线生产环节层层入手,因地制宜,优选浙江开化境内的优质茶树鲜叶,并以传统工艺为冻干茶风味加码,将本地名优茶的专属风味发挥得淋漓尽致,再以先进的高新技术与“品质求精”的质量方针作为生产基础,进行冻干锁鲜,出产口感稳定性高、食品安全系数高的冻干咖啡,解锁商务、办公、学校等场所中的咖啡新选择!
 

 
  作为深耕茶饮品产业的强势品牌,易晓食品对于茶饮品形式更是做到的全线开花。以易晓茶浓缩液为例,在生产环节中将浓郁茶汤进行深加工精萃,将浓缩后的精华面向餐饮企业与茶咖啡连锁企业,不论是餐饮冰红茶,亦或是奶茶加工,易晓茶浓缩液的加入在很大程度上协助了商家出饮的标准化与高效化。
 
  不仅如此,“茶盖”这一新颖饮茶形式的成功输出,更是让易晓食品对于产品的研发有了更大的信心。与市面常见矿泉水瓶口型号匹配的茶盖,解决了茶客外出热水源难觅的饮茶困境,只需将茶盖与瓶装矿泉水拧紧契合,便能在旅游、外出时,将茶盖内部“奥秘”释放在矿泉水中,实现超溶冷泡,解决茶客的冷泡难题。
 

 
  开化县,作为浙江产茶大县,每年年初的春茶,早早便被各地茶商预留,但夏茶与秋茶却是无人问津,易晓食品考虑到不同应用场景的不同饮用需求,在办公接待、大型会议、露营与宿舍等场景中,人们对于茶本身的品质并无过高的要求,但这类场景的茶需求量却也巨大,于是易晓食品与当地茶户达成合作,收购品质可靠的夏茶与秋茶,在工艺处理后,用滤纸将茶隔在杯底(称为杯底茶),既满足饮茶需求,更是为当地茶户解决了夏、秋茶滞销难题,实现资源的充分利用,填补了茶户夏、秋两季的收入空缺,为开化县的乡村助农振兴贡献出绵薄之力。
 

 
  展会中,易晓食品还向到展游客展示了品牌推出的世界红茶茶包,泡出的茶汤颜色红润、口感醇厚,回味甘甜,是都市白领、户外郊游中不可多得的宝藏伴侣;面对饮品店与大型办公楼的饮茶、饮咖啡需求,也能有对应的茶胶囊与咖啡胶囊能适配常规场所的咖啡胶囊机器......
 
  易晓食品秉持着以自身蜕变应变市场万变的原则,不断推陈出新,携多款时尚茶、咖啡饮品精彩亮相此次茶博会,全方位布局便捷饮品市场,除冻干茶、茶浓缩液茶盖与杯底茶外,还在茶博会现场对茶咖啡胶囊、世界红茶等产品进行了大力推广与宣传,这预示着填补了冻干茶市场空缺的易晓食品,一直保持着敏锐的市场洞悉力,以自身强劲实力拔高行业准线,吸引更多同行竞业,为快捷饮品行业注入新鲜能量,争做潮流饮品的引领者!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