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食品安全 » 正文

印度FSSAI制定食用调和植物油的包装及标签规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05
核心提示:2019年7月2日,据印度食品安全标准局(FSSAI)消息,印度FSSAI审查了调和植物油的包装及标签规定,并进一步详细说明食品经营者(FBOs)对调和植物油标签标注的条件。
    2019年7月2日,据印度食品安全标准局(FSSAI)消息,印度FSSAI审查了调和植物油的包装及标签规定,并进一步详细说明食品经营者(FBOs)对调和植物油标签标注的条件。
 
  印度FSSAI将包装要求和字体大小分成三部分:
 
  对于包装尺寸小于1L的,食用调和植物油标签声明的字体大小不得小于3mm,长度至少为35mm,对于食用植物油的名称和性质、重量百分比等标签声明,字体大小不得小于2mm;

       对于包装尺寸1L至5L的,食用调和植物油标签声明的字体大小不得小于4 mm,长度至少为45 mm,对于食用植物油的名称和性质、重量百分比等标签声明,字体大小不得小于2.5 mm;
 
  包装尺寸在5L及以上的,食用调和植物油标签声明的字体大小不得小于10 mm,对于食用植物油的名称和性质、重量百分比等标签声明,字体大小不得小于3 mm。
 
  食品经营者还要在包装前用粗体大写字母写一份声明,注明产品名称以及不得散装出售。
 
  该规定已经生效,在印度政府公报公布后六个月开始执行。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