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热点要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贵州省凤冈县市场监管局清除加工“黑作坊”提升茶叶产品质量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30  来源:中国质量报
核心提示:日前,记者从贵州省凤冈县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局近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茶叶质量安全领域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对茶叶加工“黑作坊、黑工厂、黑窝点”进行严厉打击。
  本报讯 日前,记者从贵州省凤冈县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局近期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茶叶质量安全领域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对茶叶加工“黑作坊、黑工厂、黑窝点”进行严厉打击。
 
  截至目前,该项行动共检查茶叶生产企业101户次,下达整改意见书100份,清理规范茶叶加工小作坊119家,全部实行备案登记。对拒不整改的茶叶加工小作坊关停3家,立案查处1家。
 
  据介绍,自2019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来,该局强力推进茶叶质量安全领域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立足市场监管部门职责,结合《贵州省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监督管理办法》,切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食品安全的“四个最严”指示要求,按照“532”模式履行监管职责(即用50%的精力履行规范职责、用30%的精力履行监管职能、用20%的精力履行查处职能)。为此,该局成立工作专班,加强对全县茶叶生产加工小作坊规范指导,彻底清除茶叶加工“黑作坊、黑工厂、黑窝点”。
 
 
[ 热点要闻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热点要闻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