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企业商讯 » 正文

露露VS养元,植物蛋白双雄开年齐推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08
核心提示:国内植物蛋白饮料市场的三个代表品牌:养元、露露、椰树,三家分别为核桃乳、杏仁乳、椰汁的王牌。多年来,椰树霸占南方市场,而养元、露露则雄踞北方市场。
   国内植物蛋白饮料市场的三个代表品牌:养元、露露、椰树,三家分别为核桃乳、杏仁乳、椰汁的王牌。多年来,椰树霸占南方市场,而养元、露露则雄踞北方市场。
 
  近日,这北方市场的两大植物蛋白饮料品牌——露露、养元都选择发布新品来开启2018年!
 
  1、露露杏仁露热饮款
 
  露露品牌历史悠久,露露杏仁露占据杏仁露市场90%以上市场份额,可谓细分品类杏仁露中的老大。
 
  为了打造多元化的消费场景,1月8日,承德露露在北京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露露杏仁露热饮款,并推出露露早餐营养升级计划 。
 
  据承德露露北京事业部经理牛献春介绍,本次推出的露露杏仁露热饮款以“早餐好营养,就喝热露露”为核心,直击早餐市场,力图“温暖每一个年轻人奋斗的早晨”。
 
  从产品来看,露露新品精选北纬43度纯天然、无污染的野生杏仁为原料,回归传统的石墨公益精致而成,植物蛋白0胆固醇;入口香浓,丝滑更好喝!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新品在包装上变化较大,首先颜色相比之前要淡一些;其次,包装上去掉了代言元素,大大的杏仁更具视觉冲击力。
 
  据悉,此次新品将在北京、西安、石家庄、郑州、大连等五个城市白领聚集区率先上市。
 
  2、养元六个核桃“凤凰罐”
 
  作为植物蛋白饮品领军者,六个核桃始终立足年轻人审美喜好,持续贯彻时尚化品牌策略。近日,在2018开年之际,六个核桃重磅推出凤凰飞来六六大顺“凤凰罐”。
 
  此次六个核桃把“凤凰”这个中国文化中象征吉祥、和顺的超级大符号导入到品牌“顺”文化中,以罐身为载体,创作出“有凤来仪送吉祥”、“龙凤呈祥贺美满”、“百鸟朝凤庆团圆”、“凤舞九天享安康”四个耳熟能详的“凤凰吉兆”主题,组成“凤凰飞来六六大顺”的系列图,让这只美丽绚烂的凤凰伴随着六个核桃,把祥瑞带给所到之处的每个家庭和每个人。
 
  不难看出,在2018开年之际,六个核桃为品牌“顺”文化引入了全新视觉符号——凤凰,使“凤凰飞来六六大顺”为品牌注入了更强的文化势能。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2018“CCTV国家品牌计划”正式启航,养元智汇六个核桃以“CCTV国家品牌计划——行业领跑者”身份荣膺榜单之列,成为唯一获此殊荣的大型核桃饮品企业。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