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窝点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瑞士万通获得2018 Pittcon Today卓越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09
核心提示:瑞士万通946便携式 重金属快速分析仪获得2018 Pittcon Today卓越奖银奖!

美国时间2018年2月27日,一年一度的匹兹堡分析化学和光谱应用展览会Pittcon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盛大开幕,吸引了来自全球33个国家和地区的718家仪器企业参展。


自2016年起,Pittcon撰稿人大奖(Editor’s Awards)暂停评选。为填补这一空缺,Pittcon Today 和 Pittcon Buzz的出版商CE Communications于2017年组织了首次Pittcon Today卓越奖评选,当年有8款仪器斩获殊荣。


来到2018年,第二届Pittcon Today卓越奖名单在Pittcon现场再度揭晓。今年,该奖项由来自学术、工业和贸易媒体组成的评委团评选,主要考察产品的独创性、创造力、实用和结果,以及该产品在行业和广泛公众中的影响力。奖项根据各公司申报的销售额分为三个类别,分别评选出了金奖、银奖和铜奖。


其中,瑞士万通946便携式 重金属快速分析仪获得2018 Pittcon Today卓越奖银奖!

获奖现场


瑞士万通的946便携式 重金属快速分析仪是一种结构紧凑、便携性强,用于地表水重金属检测的一体化解决方案。946便携式 重金属快速分析仪拥有杰出的灵敏度,可以检测出痕量级别的砷、汞、铜,其检出限低于世界卫生组织(WHO)的指导值。


由于缺少可行的现场解决方案,通常要使用高端技术如IC-ICP/MS在实验室中对重金属进行痕量分析。946便携式 重金属快速分析仪不仅能够摆脱实验室分析,而且还比其它技术拥有更低的使用成本,除此之外,还可以进行形态分析,从而区分剧毒的三价砷和低毒性的五价砷。946便携式 重金属快速分析仪使用起来非常简单,仅需几分钟即可完成测量。


仪器的核心部分是独特的传感器—scTRACE Gold电极,配合巧妙的插拔式设计可以轻松更换。整套仪器放置于便携箱中,包含完整的测量台、配件以及试剂瓶。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