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8年韩国婴童食品展在沪闭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5  来源:中新网
核心提示:由大韩民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及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aT)主办的“2018 K-BABY FOOD FAIR韩国婴童食品展”15日在上海扬子江万丽大酒店圆满召开。
   由大韩民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及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社(aT)主办的“2018 K-BABY FOOD FAIR韩国婴童食品展”15日在上海扬子江万丽大酒店圆满召开。大韩民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 崔泳杉、上海韩国商会会长 宋英姬、韩国农食品进口流通协会 会长 李承馥、上海华东韩食品发展协会会长 金涥纯、aT 上海代表处支社长 朴成国等出席了此次2018年婴童食品展会,并在出口洽谈会交流晚宴致词。

QQ图片20181205091648
 
  此次展会为期一天,下午是供进口商与采购商面对面洽谈的一对一出口洽谈会,共有10家韩国婴童类进口企业以及25家国内食品采购商参展。与此同时本次展会也特意为进口商以及采购商们准备了可以进行更深一步交流的出口洽谈会交流晚宴,晚宴现场邀请优酷、爱奇艺、腾讯、网易、中国孕婴童等媒体参加,晚宴现场主办方也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有名的婴幼儿网红现场进行韩国食品的体验直播、韩国传统音乐组合“丽朗”、 韩国传统弦乐器牙筝和管乐器的演奏。
QQ图片20181205091655
 
  为使更多的宝妈们为宝宝们选择更健康、更安全的、更多样性的食品,主办方表示今后也会继续开展韩国婴童食品展、韩国食品展,让更多优秀的韩国婴童食品走进千家万户。(完)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