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高管来华丨美利肯首席执行官Halsey Cook先生确认参加第六届进博会并出席虹桥国际经济论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19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核心提示:美利肯公司是全球制造业领导者,专注于材料科学,致力于在当下创造面向未来的突破性成果。日前,该公司首席执行官Halsey Cook先生确认,将来华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出席虹桥国际经济论坛。
   美利肯公司是全球制造业领导者,专注于材料科学,致力于在当下创造面向未来的突破性成果。日前,该公司首席执行官Halsey Cook先生确认,将来华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并出席虹桥国际经济论坛。
 
  Halsey Cook先生表示:“进博会是各国企业抓住机遇、实现共赢的重要平台。今年将是美利肯首次参展。我们将展示全系列产品,并传递美利肯的创新理念和解决方案。”美利肯期待在进博会上与各方深入交流,并将致力于探索可持续的行业发展路径,推动中国材料科学产业的转型升级与高质量发展,为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积极贡献。
 
  首次参加进博会充分展示了美利肯集团继续深化对华合作的信心。近年来,美利肯采用尖端技术为中国纺织、化工、地板材料和涂料等行业领域量身定制创新性解决方案,向中国市场引入了多项创新成果,其卓越的产品性能、先进的制造理念和令人耳目一新的设计在行业内备受瞩目。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