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30余个国家和地区代表参加第28届中国食品博览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核心提示:中新网湖北新闻11月27日电 (武一力)湖北省政府新闻办27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第28届中国食品博览会暨中国(武汉)国际食品交易会(简称“食博会”)将于2019年12月6日—9日在武汉举行。截至目前,共有30余个国家和地区参展。
   湖北省政府新闻办27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第28届中国食品博览会暨中国(武汉)国际食品交易会(简称“食博会”)将于2019年12月6日—9日在武汉举行。截至目前,共有30余个国家和地区参展。
 
  据介绍,本届食博会以“共商、共建、共赢、共享食品世界”为主题,展览总面积达5万平方米,共有5个展馆,分别为湖北馆、省际交流馆、国际品牌和重点企业馆、楚菜博览会馆、食品机械和扶贫帮困微小企业综合馆。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21000多类参展食品将亮相食博会。
QQ图片20191128095445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国际化”是本届食博会的一大亮点。与往届相比,本届食博会扩大了境外招商范围。世界“四大粮商”(ADM、邦吉、嘉吉、路易达孚)将集中竞相,挪威、韩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设立了专区,组织国内跨境食品经销商设立进口专区专馆。目前进口食品涉及30多个国家和地区,品种3000多个,参展面积占总面积的20%。
 
  同时,本届食博会还将组织具有相当规格和水准的国际化论坛和洽谈会,包括“世界食品论坛”“2019中国国际食品产业投资贸易洽谈会”“2019国际楚茶发展论坛”等,并将组织塞尔维亚、俄罗斯、斯里兰卡、马来西亚、莫桑比克、赞比亚、埃塞俄比亚、肯尼亚等国家和地区的代表观摩和采购。(完)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