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初春草莓展:探索品质与创新 聚焦产业发展 共话产业未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4-11  来源:iFresh亚果会
核心提示:3月9-10日,2023中国草莓品牌大会暨中国草莓展全国范围内引起了广泛关注。本次活动集草莓展、草莓大会、论坛、推介会、采购商交流等多种活动于一体。据悉,这场盛会汇聚了128家参展商、800名论坛参会人员和435家专业采购商,吸引了2257人次的草莓专业观众参加,同时汇集了全国66个知名草莓区域品牌。
   3月9-10日,2023中国草莓品牌大会暨中国草莓展全国范围内引起了广泛关注。本次活动集草莓展、草莓大会、论坛、推介会、采购商交流等多种活动于一体。据悉,这场盛会汇聚了128家参展商、800名论坛参会人员和435家专业采购商,吸引了2257人次的草莓专业观众参加,同时汇集了全国66个知名草莓区域品牌。
 
  在本次盛会中,展商们纷纷展示了各自的优秀产品,包括新品种草莓、草莓加工产品以及草莓园艺等领域的创新技术,让参会者们赞叹不已。
 
  除此之外,本次活动还吸引了众多业内知名专家和学者前来参与,共同探讨草莓产业的发展前景和技术研究,同时也为行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建议。
 
  而对于专业采购商们而言,本次活动更是为他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会,与各大知名品牌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商务洽谈,从而拓宽了业务渠道和市场范围。
 
  亮点纷呈:草莓领域科技创新的前沿阵地
 
  在本届草莓大会暨草莓展上,草莓领域科技创新是最引人注目的亮点之一。会场内展出了许多草莓科技创新成果和应用技术,如基因编辑、遗传改良等方面的研究成果,大幅度提高了草莓的品质和产量。此外,也有一些优秀的草莓新品种在现场展示,引得观展者的热烈关注。
 
  参展商众多:草莓产业链各领域企业全面展示
 
  本届草莓展吸引了128家参展商,来自草莓产业链上下游各个领域的企业全面展示了其最新的产品和服务。参展商中不仅有草莓种植、贸易、物流等领域的企业,还有草莓深加工企业和相关科技研究机构等。观展者可以近距离了解和体验草莓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对草莓产业的发展趋势和未来走向有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
 
  论坛精彩纷呈:草莓行业权威专家献言献策
 
  本届草莓大会暨草莓展的论坛上,来自草莓行业的权威专家和学者就草莓产业的发展、科技创新、质量安全等热点话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其中,也有一些企业家分享了其在草莓产业中的成功经验和教训,为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思路和建议。
 
  逆向采购会,多家企业现场签约达成合作
 
  在本次草莓展中,逆向采购会成为了展会的一大亮点。众多专业采购商与参展商进行了深入的洽谈,不少企业在展会期间签订了多个合作协议,开创了新的商机和合作机遇。
 
  其中,一些大型连锁超市与知名草莓品牌签署了合作协议,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草莓产品和服务。同时,一些草莓种植基地与加工厂商也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实现了种植、采摘、加工一体化的产业链布局。
 
  企业签约环节为本次草莓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商机,展现了草莓产业发展的潜力和前景。期待未来,在草莓产业的共同努力下,签约的企业能够实现互利共赢,共同推动草莓产业的健康发展。
 
  品鉴大赛:荣耀的时刻
 
  中国草莓大会暨中国草莓展期间,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品鉴大赛,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品牌参与其中。比赛中,评委们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和敏锐的嗅觉,对每一份草莓样品进行了细致的品评。品鉴大赛不仅是对草莓品质的全面检验,更是对草莓产业的一次推动,激励各生产商积极提升自身的技能。
 
  草莓鉴赏区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这里集结了来自全国各地300+知名草莓区域品牌,展示了丰富多样的草莓品种和产地特色。
 
  在草莓鉴赏区,观众可以近距离观察和品尝不同品种的草莓,了解每个品种的外观、口感和特点,并听取专业人士的解说和建议。同时草莓鉴赏区展示了多种新品种草莓。这些新品种草莓不仅口感更佳,而且抗病虫害能力更强,种植效益更高。观众通过品尝和了解这些新品种草莓,能够了解到草莓产业的技术创新和品种改良的成果。
 
  总的来说,草莓鉴赏区为观众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草莓品种和产地特色的机会,同时也展示了草莓产业的技术创新和品种改良成果,为草莓产业的未来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能够促进各个草莓品牌之间的交流和合作,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了解和品尝各式各样草莓的机会。相信未来,中国的草莓产业将在各方面的不断努力下,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为人们带来更多美味和健康的选择。
 
  草莓展作为全国规模最大、最权威的草莓盛会之一,汇聚了全国各地的草莓产业龙头企业,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品尝最新鲜、最优质的草莓产品的机会,实现了供需两方面的优化和提升。本次草莓大会暨草莓展不仅为草莓产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同时也展现了草莓产业的发展潜力和广阔前景。
 
  我们期待着下一年的活动,希望能够继续吸引更多的参与者和观众,更多的展商和采购商,共同为中国草莓产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我们相信,下一年的活动将会更加精彩,更加创新,更加丰富多彩。期待与各位草莓产业人士相聚在明年的草莓大会暨草莓展上,一起探讨行业的发展和创新,共同为中国草莓产业的繁荣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