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美食速递 » 正文

蜜汁烤翅 香甜无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02  来源:美食杰
核心提示:我家不怎么吃鸡翅的,昨天娃说想吃了,就选择了一个最简单健康的方法——烤,烤制过程中就满屋飘香。
   蜜汁烤翅 香甜无比6

       我家不怎么吃鸡翅的,昨天娃说想吃了,就选择了一个最简单健康的方法——烤。烤制过程中就满屋飘香,出炉不到15分钟,就被小家伙消灭了,边吃边说,妈妈,这个鸡翅太好吃了。当然好吃,蜜汁口味,这是他的菜哦~”
 
  用料
 
  主料:鸡翅 6个
 
  辅料:蜂蜜适量  糖适量  酱油适量  耗油适量  胡椒粉适量
 
  蜜汁烤翅的做法
 
  1.将鸡翅拌入腌制酱料,拌匀,确保每块鸡翅都沾上酱汁,腌制1小时以上。
 
蜜汁烤翅 香甜无比
 
  2.烤箱预热210度5分钟,将腌好的鸡翅摆入锡纸内,淋上腌制汁包好,210度烤制15分钟。
 
蜜汁烤翅 香甜无比2
 
  3.剩下最后3分钟的时候打开锡纸,刷上一次蜂蜜或油敞开锡纸烤完,我没来得及拍照所以选择了一张生鸡翅拍的。
 
蜜汁烤翅 香甜无比3
 
  4.烤好的鸡翅摆盘,淋入锡纸内的酱汁。
 
蜜汁烤翅 香甜无比4
 
  5.撕开一块儿,满屋飘香。
 
蜜汁烤翅 香甜无比5
  烹饪技巧
 
  1.腌制时间越长越入味。
 
  2.口味可以自家情况调整,还可以添加辣酱等调料。
 
  3.吃剩下的鸡翅用锡纸包好,第二顿再烤3分钟或煎一下味道一样好。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