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美食速递 » 正文

紫苏炖鲫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02  来源:美食杰
核心提示:鲫鱼味道鲜美,营养价值极高,连产妇都靠他下奶。但鲫鱼的做法也比较挑剔,稍有不慎就会导致鱼腥味泛滥,今天教大家鲫鱼的做法。
  紫苏炖鲫鱼6  

       鲫鱼味道鲜美,营养价值极高,连产妇都靠他下奶。但鲫鱼的做法也比较挑剔,稍有不慎就会导致鱼腥味泛滥,今天教大家鲫鱼的做法。
 
  用料
 
  主料:鲫鱼6条
 
  辅料:紫苏叶6片  小葱3颗  姜1块  蒜适量  杭椒适量  老抽1勺  生抽2勺  蚝油适量
 
  紫苏炖鲫鱼的做法
 
  1.家里的野生鲫鱼,老爸炸过寄过来的,鲜鱼可以煎过或炸过盛起来。
 
紫苏炖鲫鱼
  2.材料切成这样
 
紫苏炖鲫鱼2
 
  3.留一点紫苏叶跟小葱其余全部放下去炒香
 
紫苏炖鲫鱼3
 
  4.放入适量水跟所有调味料,烧开后把鱼放下去焖15分钟左右。
 
紫苏炖鲫鱼4
 
  5.最后装盘把小葱跟紫苏放上去
 
紫苏炖鲫鱼5
 
  烹饪技巧
 
  现在是吃紫苏的季节,紫苏可以炖各种肉类或鱼,凉拌也好吃。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