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美食速递 » 正文

照 烧 鸡 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03
核心提示:照 烧 鸡 腿
   我们的圈友热情太高了,踊跃地参与到了我们懒人厨房的原创视频录制中,后面会有更多地圈友和大家见面啦~这几天天冷,爱吃肉,我们的圈友群总有人问,他家的小孩子爱吃鸡腿,但老是那几种做法也吃腻了,有什么新鲜的做法呢?
  照!烧!鸡!腿!甜丝丝的,还不用油炸,省事不说,关键这个“汁”你要是学到手,立马如同得到了大厨的真传,让你家小孩吃到停不下来!
 
  材料:
 
  大鸡腿 2个
 
  料酒 2勺
 
  生抽 2勺
 
  五香粉 半勺
 
  蜂蜜 2勺
 
  辣椒粉 (可不放)
 
  橄榄油 适量
 
  保鲜袋、牙签 1个
 
  耗时13分钟
 
  给你两个必看的理由
 
  1
 
  如何让你的鸡腿口感更丝滑?因为我们加了它!
 
  2
 
  教你调制照烧汁,用最快的方法做出照烧鸡腿,健康又美味~
 
  操作步骤
 
  鸡腿去骨后,用刀背把鸡腿肉拍一下,再用牙签在鸡皮上戳一些小洞洞,这样肉质更软,更容易入味。
 
  将料酒、酱油、胡椒粉、辣椒粉搅匀,和鸡腿一起放入保鲜袋,入冰箱腌制一晚。
 
  调制照烧汁:一勺生抽,一勺料酒,两勺蜂蜜搅拌均匀。加入蜂蜜,可以让口感更丝滑。
 
  平底锅内倒少量油,油热后,把鸡腿肉有皮的一面朝下,小火煎鸡腿肉边缘有点泛白再翻面煎,煎的时候要用铲子不停的按压鸡腿肉。
 
  鸡腿肉煎至两面焦黄后,倒入照烧汁,转中小火煮,边煮边用勺子把锅里的调料汁浇到鸡腿肉上。
 
  等锅里的汁收到浓稠就可以出锅啦~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