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美食速递 » 正文

牛奶花生酱软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04
核心提示:牛奶花生酱或称牛奶软糖,用炒面粉代替水淀粉来熬制,色深黄不透明,体质油润,因加入奶制品和大量花生酱而富有很浓的花生味和奶味,是淀粉软糖中别具一格的制品。其制作方法与上述各种没有多大差别。
   牛奶花生酱或称牛奶软糖,用炒面粉代替水淀粉来熬制,色深黄不透明,体质油润,因加入奶制品和大量花生酱而富有很浓的花生味和奶味,是淀粉软糖中别具一格的制品。
 
  配料:白糖20kg、饴糖30kg、猪油2kg、炒面粉6kg、花生酱15kg、奶粉1kg、奶油0.5kg、香草油50ml。

将白糖、饴糖、食盐用沸水溶化,过滤进熬糖锅至标准温度(约155℃)时加入奶油,糖浆急剧沸腾冒泡,可用竹桨搅拌至基本散定后离火,倒在冷却台上。待冷却至90—100℃时调入香精和碎花生仁拌匀,用滚筒机压成片状,再开条、切块,即成品,亦可切为小块再加糖果纸包装或纸盒装。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