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双汇餐厅快要来了!已联手香港餐饮企业设立合资公司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7-01  来源:大河报·大河财立方
核心提示:双汇餐饮又有新进展。6月30日,港股上市公司尝高美集团公告称,计划与双汇餐饮在上海设立合资公司,并开设品牌餐厅,拓展内地市场。这意味双汇进军餐饮业又进一步。值......

双汇餐饮又有新进展。

6月30日,港股上市公司尝高美集团公告称,计划与双汇餐饮在上海设立合资公司,并开设品牌餐厅,拓展内地市场。

这意味双汇进军餐饮业又进一步。值得注意的是,双方此次合作,双汇负责食品配料和相关物流的供应,尝高美集团负责业务管理以及菜肴质量等。

双汇联手尝高美集团在沪设公司、开餐厅

6月30日,港股公司尝高美集团(08371.HK)公告称,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尝高美中国与双汇餐饮已经订立合资协议,投资5000万元成立合资公司。其中,尝高美中国持有60%股份,双汇餐饮持有40%股份。

双汇选择与之合作是出于何种考虑?截至发稿时,双汇方面并未作出公开回应。

不过,进军餐饮业早已是双汇中长期发展战略。

今年年初,为进一步完善产业布局,聚焦肉类主业发展相关产业,充分利用公司的品牌、销售网络等资源优势,双汇同意设立双汇餐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从事餐饮项目投资和运营。对于餐饮公司的定位,双汇董事兼总裁马相杰在活动中曾表示,进军餐饮业是公司中长期发展战略。餐饮公司的主要业务:一是供应餐饮食材;二是丰富进家庭上餐桌的餐饮类产品;三是以不同的方式参与餐饮门店的经营。

尝高美集团在此次公告中则表示,合资协议将为集团开启香港以外地区之门。合资公司的总部设在上海,将寻找合适的地点来开设该集团现有的品牌餐厅,例如牛気、多贺野、Parkview、Rakuraku拉面等。

尝高美集团方面也透露,双汇将负责大部分食品配料和相关物流的供应。同时,也表示,双汇餐饮是一个强大的合作伙伴,它将为合资公司在中国提供稳定、优质的食品配料供应。而尝高美集团集中精力专注餐厅业务方面,以保持菜肴的质量及成本控制。

另外,尝高美集团也表示,鉴于上海餐饮业与香港餐饮业之间的相似之处,公司将能够通过复制香港的成功策略,即选址人流量大的购物中心开设餐厅和创造物超所值的用餐体验。

双汇餐厅快要来了!已联手香港餐饮企业设立合资公司

尝高美年顾客人数剧增至240万人次

那么,尝高美集团是一家怎样的企业?

资料显示,尝高美集团成立于2017年,为一家总部位于香港的餐饮集团。公司经营全服务式及快速服务式餐厅,以多元化的品牌组合向不同类别的顾客群提供各式料理。自2007年12月开设首家餐厅TUW以来,公司已发展成为一个多品牌业务的餐饮集团。

同时,该集团以七大品牌拥有并经营合计14家供应越式、日式、中式及西式料理的餐厅,其中品牌包括:品越越式料理、稻成亚丁京川料理、稻成小馆、浦和日本料理、牛気及Say Cheese以及一家特许经营品牌FIAT Caffé。

业绩方面,据尝高美集团(2019年3月末至2020年3月末)年度业绩显示,公司收益为3.71亿港元,同比增长20.4%;净利润为3007.2万港元,同比增长10.3%;餐厅数目增加27.3%至2020年3月31日的28家;年内,顾客人数剧增16.3%至逾240万人次。

尝高美集团表示,为配合多元品牌策略,集团于年度内推出三个新品牌,分别是高质素湖南菜湘荟、日本东京传奇隐世拉面多贺野、创下米芝莲全球最快摘星纪录的法日餐厅TIRPSE。而根据集团的餐厅网络扩张计划,重点发展较具优势的牛気及稻成品牌,本年度分别开设了两间牛気及一间稻成餐厅。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