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贵州省加强食品监管“一非两超”专项治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3-12  来源:贵州日报
核心提示:近日,记者从贵州省食药监局获悉,2018年我省将加强涉旅、涉校等重点区域的综合治理,对非法添加非食用物质和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等“一非两超”问题进行专项治理。
  近日,记者从贵州省食药监局获悉,2018年我省将加强涉旅、涉校等重点区域的综合治理,对非法添加非食用物质和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等“一非两超”问题进行专项治理。
 
  在区域上,以旅游景区、公路服务区、学校食堂和游客接待量大的酒店宾馆等为重点;品种上,以肉品类、食用油、面制品和火锅底料等为重点;时段上,以节假日等旅游高峰期为重点。针对许可管理、信息公示、制度人员管理、环境卫生、原料控制、加工制作过程、餐饮具清洗消毒等方面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同时,对问题食品追踪溯源,严厉查处。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