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厦门开展为期半个月的整治行动严查食药安全隐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6-29  来源:厦门日报
核心提示:近日,厦门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为期半个月的食品药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行动,重点对学校食品安全、婴幼儿辅助食品、自制药酒、药械安全,特别是自制药酒销售的行为进行排查。
      近日,厦门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为期半个月的食品药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行动,重点对学校食品安全、婴幼儿辅助食品、自制药酒、药械安全,特别是自制药酒销售的行为进行排查。
 
  “检查情况总体较好,但也有一些小瑕疵。”执法人员告诉记者。
 
  据了解,为确保此次排查整治行动取得成效,湖里区市场监管局日前召开了专题会议,明确将高风险企业、批发市场、学校食堂、可能存在经营自制药酒的餐饮服务等食品经营单位、药品与医疗器械经营单位、保健食品化妆品经营单位等纳入重点防控范围,进行全面排查。对排查中发现存在安全风险隐患的企业,将立即采取约谈、责令限期改正或通过降低量化等级等方式督促其立即整改到位;对拒不整改的,将视违法情况,根据《食品安全法》有关规定予以严厉查处。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