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西宁大通基本口粮田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6  来源:西宁晚报
核心提示:为充分发挥重点退耕还林地区基本口粮田建设项目的工程效益和投资效益,西宁市水利局专门成立了水土保持重点工程验收委员会,于11月中旬完成了青海省重点退耕还林地区基本口粮田建设大通县2016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竣工验收工作。
   本报讯 为充分发挥重点退耕还林地区基本口粮田建设项目的工程效益和投资效益,西宁市水利局专门成立了水土保持重点工程验收委员会,于11月中旬完成了青海省重点退耕还林地区基本口粮田建设大通县2016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竣工验收工作。
 
  据了解,大通县基本口粮田建设项目涉及该县多林镇和逊让乡的9个行政村,受益人口达3453人,项目自2016年9月开始实施,2017年5月全面完成建设任务;通过改造低产田5200亩;经测算,通过采取机械深翻、施商业有机肥等措施,可增加粮食产量26万公斤,增收26万元。为巩固退耕还林成果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了良好基础条件。
 
  验收委员会通过对项目建设工程实地踏勘,听取建设、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的工作报告及工程质量的评定和审计部门的竣工财务审核意见,查验了有关工程资料后,认为通过该项目建设改善了项目区农田基础设施,提高了农田土壤肥力,增加了粮食产量,对巩固退耕还林成果和保护生态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验收组一致同意项目通过工程竣工验收。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