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当心!草莓藏针又发生了!新西兰15个月大婴孩差点被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11  来源:天维网
核心提示:近日,南坎特伯雷地区出现了第二起草莓藏针案,警方已介入调查。
  近日,新西兰南坎特伯雷地区出现了第二起草莓藏针案,警方已介入调查。
  本周一(12月10日),有Timaru女子举报,自己在从当地Pak 'n Save超市中买的草莓里发现了针头。目前,Foodstuffs已经把这家超市的其它草莓全部下架,并配合初级产业部(MPI)以及警方进行调查。
 
  周二,Foodstuffs NZ发言人 Antoinette Laird确认正在调查该案:一位Timaru的女子在发现所买的草莓中有针,因此非常后怕,自己15个月大的女儿差点被杀。
 
  根据当事女子介绍,周一上午9点左右,她从Pak 'n Save买了两盒草莓。“下午约2:30左右我准备给我的女儿切草莓,然后我发现了一根针。”
 
  “也是因为我准备把它切成4块,才发现了它,我当时就想我…去…”
 
  “我不知道该怎么做。”后来有朋友让我给警察和超市打电话。
 
  “我给超市打电话,被告知把草莓送回去;在去超市的路上我又报了警。”
 
  警察在超市的时候做了记录,并把两盒草莓拿走作为证据。
 
  后来,有警察在周二又来到女子家里进行笔录。
 
  虽然当事女子收到超市的警告,不要把这事告诉媒体,但女子还是决定要说出来。超市后来给她赔了两盒草莓的钱,并给了她一张20纽币的代金券。
 
  “每个人都应该知道发生了什么。”女子说,“我孩子的父亲说,要把这事儿告诉媒体,因为(它)差点杀了我的孩子。”
 
  “我感觉糟透了,因为差点我的孩子就被伤到了,我真的非常担心,因为我不想让任何人受到伤害或者死去。”
 
  对于这个事件,Foodstuffs发言人Lard还补充到,“客户安全是重中之重,我们鼓励所有的消费者,如果遇到产品被动手脚的情况,请直接和商店取得联系。”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