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上海普陀市监局排查权健门店:一家关门跑路另一家已责令停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29  来源:澎湃新闻
核心提示:12月29日,澎湃新闻记者从普陀区市场监管局获悉,在澎湃新闻刊发报道后,该部门开展全区排查,并连续多日前往桃浦路权健门店,但均发现这一店铺已关门,店招都已经拆除,店内人员也都已不知所踪。此外,普陀区还排查出在辖区内岚皋西路260号也有一家权健火疗馆,涉嫌虚假宣传,店内关于火疗项目介绍中涉及功效,区市场监管局和区卫计委联合执法,目前已责令该门店停业,后续仍然将进行进一步调查。
   又两家上海权健门店陆续关闭或停业。
 
  12月26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实地探访了上海普陀区桃浦路1479号的权健门店,该店店招为“权健自然医学”,发现店内仅有一名工作人员,对方称门店仅销售权健系列保健品。
 
  12月29日,澎湃新闻记者从普陀区市场监管局获悉,在澎湃新闻刊发报道后,该部门开展全区排查,并连续多日前往桃浦路权健门店,但均发现这一店铺已关门,店招都已经拆除,店内人员也都已不知所踪。
 
  此外,普陀区还排查出在辖区内岚皋西路260号也有一家权健火疗馆,涉嫌虚假宣传,店内关于火疗项目介绍中涉及功效,区市场监管局和区卫计委联合执法,目前已责令该门店停业,后续仍然将进行进一步调查。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