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海产品  黑窝点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中国位居柬埔寨大米进口国榜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核心提示:柬埔寨农林渔业部大米出口秘书处统计显示,去年全国大米出口为62万6225吨,中国进口约17万吨,占总出口量的27.17%,位居进口国榜首。
      柬埔寨农林渔业部大米出口秘书处统计显示,去年全国大米出口为62万6225吨,中国进口约17万吨,占总出口量的27.17%,位居进口国榜首。
 
  记者11日从该秘书处公布的报告中获悉,在大米出口中,柬埔寨香米占49万3597吨,占总出口量的78.82%;长粒大米10万5990吨,占总出口量16.93%,以及长粒蒸米2万6638吨,占总出口量的4.25%。
 
  报告显示,欧盟国家仍然是柬大米出口的重要国际市场,出口量接近27万吨,占总出口量的42.98%。
 
  报告称,去年该国的大米出口量,整体较上年下滑了1.5%。
 
  相关资料显示,目前欧盟是否征收柬埔寨大米进口税仍在商榷中,而柬埔寨出口到欧盟的大米均为香米,该香米在欧盟国家无法种植。(完)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