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德克士与NBA中国合作首秀开场,年底前要办1.8万场家庭日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26
核心提示:近日,进入第六个年头的“德克士活力家庭日”在济南领秀城门店举办了最新一场亲子活动。据了解,这场活动也是德克士与NBA中国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后的首场活动。
   在成为NBA中国的“小伙伴”后,德克士走出的第一步是将NBA元素融入自家活动中。
 
  近日,进入第六个年头的“德克士活力家庭日”在济南领秀城门店举办了最新一场亲子活动。据了解,这场活动也是德克士与NBA中国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后的首场活动。
 
  在两个多月前,德克士成为了NBA中国以及NBA中国赛的官方市场合作伙伴,并宣布将在线下2500家店内通过NBA主题的套餐,店内装饰以及家庭日等活动为消费者带来更多NBA体验。
 
  作为首场NBA活动的亮点之一,德克士将奥运冠军杨威邀请到了现场参与互动。而为了将NBA元素与活动结合起来,德克士还特别设置了挑战游戏环节。参与家庭可在多个与篮球有关的游戏中挑战杨威及其女儿取得的成绩。
 
  在为家庭日引入新的活动元素之余,德克士也采用了新的宣传方式,在抖音、快手等社交平台对活动现场进行同步直播。“出于时下大众的休闲娱乐习惯,直播平台可以让大众直观地了解德克士活力家庭日这一活动,网络迅速传播,让更多的消费者知道活力家庭日并呼吁他们参与其中。”德克士相关负责人告诉小食代。
 
  德克士首席市场营销官谢雅慧则表示:“今年,德克士结合与NBA中国战略合作优势,希望通过提供健康饮食和运动主题体验活动,传递品牌鼓励家庭团聚和亲子陪伴的理念。”
 
  她还补充道,家庭日是德克士与消费者沟通的重要渠道,未来将继续从亲子家庭的核心诉求出发,为家庭打造温馨的社区亲子互动平台。
 
  在即将到来的暑假,德克士还将围绕NBA主题开创不同类型的家庭日活动。
 
  据该品牌透露,其将在暑期推出包括体能类、益智类、技巧类在内的五大NBA主题的活力家庭日活动。而德克士还定下目标,要在2019年底前于全国举办1.8万场活力家庭日活动,吸引参与的家庭数超过20万。
 
  在创造更多“NBA式”的场景体验以外,德克士也在加快将这一元素融入门店和产品。
 
  据德克士方面透露,其策划的NBA主题门店将在暑假亮相。在暑期7月,德克士还将推出能量杯和在常态儿童餐基础上搭配NBA元素的扭蛋玩具。早前6月中旬,德克士闪电神投手少儿篮球选拔活动也已开启,8-12岁小朋友均可报名参加,全国前10名可以获得2019NBA中国赛门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