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为祖国献礼,伊利牛奶玩儿了票大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9-20
核心提示:2019年上半年伊利实现营收450.71亿元,净利润37.98亿元,在巨大基数下能仍保持高增速,营运能力之强可见一斑
   伊利,总是擅长制造惊喜。
 
  2019年上半年伊利实现营收450.71亿元,净利润37.98亿元,在巨大基数下能仍保持高增速,营运能力之强可见一斑;2019年凯度消费者指数亚洲品牌足迹报告显示,伊利品牌渗透率达到90.9%再创新高,并居中国快速消费品榜首,说明伊利的品牌力仍在成长;“2019年BrandZ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榜单发布,伊利实现Food&Dairy(食品和乳品)品类七连冠,无愧熠熠生辉的“中国名片”;9月17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吉祥物——“冰墩墩”和“雪容融”正式亮相,作为官方乳制品合作伙伴的伊利也同步推出冬奥会吉祥物定制款珍藏产品,引发全网追捧……
 
  惊喜仍在继续。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普天同庆,国庆献礼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昨日在北京召开了声势浩大的首映礼,聚光灯下电影话题度达到新高潮,而作为电影官方独家乳制品品牌合作伙伴的伊利也献出了自己的“礼”,一系列有创意、有诚意、有足够覆盖面和穿透力的营销浮出水面。
 
  联合《中国日报》重现“大国时刻”
 
  伊利牛奶为祖国献礼
 
  作为国庆档的重头戏,《我和我的祖国》由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七位知名导演联袂执导,黄渤、吴京、葛优、张译、马伊琍、杜江、刘昊然等优质艺人倾情演绎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无数荣耀时刻中7个动人故事,无论是题材还是演职阵容都备受关注。截至发稿,《我和我的祖国》在淘票票平台的想看人数为52.7万,在猫眼平台想看人数为28.6万,可以预见,该电影将成为国庆期间票房冠军的力竞争者,并产出巨大话题流量。
 
  伊利牛奶作为电影官方独家乳制品品牌合作伙伴也献上大礼,联合《中国日报》共同设计,以中国风插画的方式,采用饱和度较高、撞色与相近色并存的搭配理念,运用多场景艺术拼接的手法将《我和我的祖国》中讲述的开国大典、惊世一爆、女排夺冠、香港回归、北京奥运、阅兵护航、神州飞天七个经典画面再现。
 
  《中国日报》欧洲版曾凭借精美插画设计获得报业“奥斯卡”——英国报业大奖,此次作品也是一贯高水准的发挥,为伊利牛奶重现“大国时刻”锦上添花。此外,伊利牛奶还配套推出了精美礼盒和周边产品(T恤、单肩包等),无论是插画设计还是限量包装背后传达的民族荣誉感,都有非常珍贵的收藏价值。
 
  “大国时刻”远传海外
 
  病毒视频引共鸣
 
  值得一提的是,《中国日报》不仅提供设计支持,还为伊利牛奶铺平了海外的传播渠道。《中国日报》是中国走向世界、世界了解中国的重要窗口,用户覆盖63个国家和地区,Facebook账号粉丝数超过7200万,Twitter账号粉丝数370万,在海外拥有非常高的关注度和权威性。通过与《中国日报》的合作,伊利牛奶“大国时刻限量装”成功将中国品牌的品质和气质远传海外,这份覆盖全球的献礼也体现了伊利牛奶对祖国华诞的诚意祝福和自强决心。
 
  除了传播广度上大手笔外,伊利牛奶在传播深度上也下足功夫,发布一条病毒视频着力于对消费者内心的挖掘,短短2分钟时间内通过普通一家三代人的视角立体展示了7个气势磅礴、令人自豪的历史瞬间,这些“大国时刻”在我们每个人心中都曾留下印记,让不同年龄层的观众都能找到情感共鸣的联结点受到触动,从而对伊利牛奶“大国时刻限量装”有更深刻和亲切的认知。
 
  百亿品牌新爆点
 
  线上线下全渠道热销
 
  2018年伊利纯牛奶达成百亿销售规模,这在乳制品乃至大食品行业是屈指可数的成就,随着“大国时刻限量装”上市势必迎来新的销售爆点。
 
  据悉,伊利牛奶“大国时刻限量装”已在天猫超市首发亮相,线下则发起“百万黄金,‘码’上瓜分”活动,在情感共鸣和的红包优惠的双重刺激下,无数消费者都加入了“买买买”的行列。毋庸置疑,国人与生俱来的家国情怀将在包括《我和我的祖国》在内的数部国庆档电影上映后再次释放,我们也相信,伊利牛奶“大国时刻限量装”同样会迎来销量和口碑的双重爆发。
 
  从营销层面来讲,伊利牛奶成功绑定“70年IP”,多方联合将“大国时刻”的感染力发挥得淋漓尽致,无疑是2019年食品行业营销案例的代表作;从品牌发展来看,伊利是践行民族品牌责任、“知行合一”的企业典范,在国民心中“民族骄傲”“中国名片”的品牌形象愈加稳固,有望在心智上成为更多消费者的首选,助力千亿目标乃至更长远的发展规划!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