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大墨品牌咨询创始人、《餐饮品牌塑造》作者白墨将出席第七届金锐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2  来源:科技快报网
核心提示:2019年,我们共同经历了国民经济增长放缓,也即将迎来5G创新的发展机遇,对所有行业而言,这都将是一个转折、一个分水岭。在网络流量红利接近收官、市场竞争维度逐......

2019年,我们共同经历了国民经济增长放缓,也即将迎来5G创新的发展机遇,对所有行业而言,这都将是一个转折、一个分水岭。在网络流量红利接近收官、市场竞争维度逐步多元化的趋势下,渠道建设行业也迎来了激荡变化。


今年,我们看到渠道建设领域的各大品牌与企业,他们不断创新思维、聚焦优势、联动资源、加速革新。在新媒体营销和新技术驱动的助推下,整个行业发展可谓是“新老交锋、百花齐放、群雄逐鹿”。


中国作为饮食之邦,长期以来形成丰富多彩的饮食文化,自古便有“民以食为天”的古语,可见饮食在中国民间的重要地位。近年来,随着消费持续升级,食客对就餐体验和就餐环境也更为关注,越来越多的餐饮企业开始注重餐饮品牌的塑造。“渠达天下·2019智慧渠道高峰论坛暨第七届金锐奖颁奖盛典”将邀请大墨品牌咨询创始人、《餐饮品牌塑造》作者白墨,针对当下餐饮市场环境,阐述餐饮行业品牌塑造的重要性以及品牌塑造方式。届时,将为与会嘉宾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干货分享,必将让与会嘉宾乘兴而来,满载而归。


大墨品牌咨询创始人、《餐饮品牌塑造》作者白墨将出席第七届金锐奖


白墨大墨品牌咨询创始人、《餐饮品牌塑造》作者知名餐饮品牌策划人,餐饮品牌认知理论创导者,云食传媒创始人,自2011年开始专注餐饮领域品牌研究,迄今为止,已经帮助千喜鹤、杨国福等数百家餐饮连锁企业完成品牌塑造。十年餐饮品牌咨询经验,为300+餐饮品牌进行升级策划,裂变10000+门店,服务多个10亿级餐饮企业。


餐饮行业“好酒不怕巷子深”的理念早已不能深度吸引消费者。经营几十年的餐饮老店一夜爆红全国,老饕们蜂拥而至只为一品珍馐,除了独家秘方和良好口碑,也离不开品牌传播的超强助推,可见品牌传播在行业发展中的重要性。


“没有做好认知定位,品牌就没有魂”,定位在餐饮企业塑造品牌的过程中存在至关重要的价值。“渠达天下·2019智慧渠道高峰论坛暨第七届金锐奖颁奖盛典”现场,白墨将为与会嘉宾介绍餐饮企业品牌塑造过程中的方式和方法,用自身多年的品牌打造经验帮助企业解决品牌难题,助推企业快速发展。


智慧渠道高峰论坛暨金锐奖盛典活动已经走过辉煌六载,六年荏苒,凭借专业、严谨的活动组织,高标准的嘉宾阵容和行业最大规模的峰会交流平台,赢得了行内外诸多企业的一致好评,被誉为“渠道建设行业的奥斯卡”。


今年由渠道网络主办、渠道生态协办的“智慧渠道高峰论坛系列峰会”还将邀请营销、品牌、产品、等行业的大咖及精英们齐聚江城,为与会嘉宾呈现一场别开声面的思想盛宴!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