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锦志卓越·华无止境|2020,共同迈向锦华新“食”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1-09  来源:中国食品网
核心提示:新年的钟声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痕迹。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新的一年如约而至了。2020年1月6日,是锦华人一年一度的盛会,是锦华人欢庆的日子,......

新年的钟声敲响,时光的车轮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痕迹。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新的一年如约而至了。2020年1月6日,是锦华人一年一度的盛会,是锦华人欢庆的日子,锦华人从天南海北赶来欢聚一堂,共同回顾、共同铭记、共同展望。 图片

2020年1月6日

香港锦华食品集团在花都华钜君悦举办了

2019年年终总结表彰大会暨2020年新春年会


图片


接下来,跟随小编的脚步


回顾这欢乐又温馨的锦华年会吧!


==瞻望未来==


在发展的路程中,我们有过困难和磕绊,但也收获了感动和认可,这一切成绩,都离不开所有锦华家人们的奋斗与努力。如锦华食品集团董事总经理唐小明先生开场中说道:“在过去的10年中,锦华最大的收获就是拥有了在座各位志同道合的家人们,有了一帮敢想敢做的团队,一起卖力地经营锦华、一起尽心地服务客户,逐步将锦华的极致品味全面地呈现出来,感谢你们!”


图片


锦华10年,风雨同行,我们携手相依,从始创到拓新、从服务到品质,我们始终心在一起,一路同行!2020年,第11个年头,即将开启锦华新“食”代,品质集约化、研发国际化、厂房扩增化、管理数据化,锦华将逐步实现“四大变化”。未来的锦华将走向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才艺表演==


不得不说,锦华真是一个卧虎藏龙的地方。年会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所有的节目全部由锦华家人们自编自导自演。


图片

青春飞扬的《good time》爵士舞表演


图片

有《保卫黄河》的威武雄壮


图片

有欢乐爆笑的小品《相亲》


图片

优美浪漫的《荧光蝴蝶舞》


图片

激情燃爆的《野南disco》


图片

搞笑鬼马的《套路》


图片

华丽璀璨的《cosplay》


图片

盏鬼搞怪的《天鹅湖》


图片


图片

感动惊喜的《舞动锦华》


图片

热血动听的《我和我的祖国》

==感恩致远==

在公司各个部门员工的精彩表演中,还穿插了几轮颁奖环节,表彰了过去一年中优秀个人以及优秀团队,同时也对各位同事在过去一年中在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中再创佳绩。


图片

优秀团队


图片

总经理提名奖


图片

忠诚服务奖


图片

优秀之星


图片

新秀员工


图片

生产标兵以及优秀班组长


==高潮迭起==


在节目表演与颁奖之后,公司还贴心地准备了丰富美味的晚宴佳肴。佳肴过后是十几轮精彩抽奖,有手机、平板电脑、全能料理机、现金大奖等丰厚奖品,年会现场也被推向一个接一个的高潮!此处还必须要特别感谢我们的客户以及供应商对锦华年会的大力支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瞻望未来·感恩致远

2019年

我们成长着、我们蜕变着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新的征程

我们准备好了

2020年

向着锦华新“食”代

共同迈进!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