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异人之下》高燃正在热播中,与喜多多一起探索“异”世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9-25
核心提示:剧中喜多多鲜炖银耳主打年轻受众,以“补胶质”“补气色”“补营养”“方便携带”等品牌诉求与《异人之下》剧本身受众群体达成高度一致。并在剧中深度绑定女一宝儿姐,与宝儿姐“吃货”“青春永驻”“热血“”单纯”等人设十分默契。
   《异人之下》高燃正在热播中,与喜多多一起探索“异”世界
 
  《异人之下》改编自米二的国漫爆款IP《一人之下》,由彭昱畅、侯明昊、王影璐等新生代演员主演,王学圻、李明等老戏骨实力加盟。自开播消息传出后,引来大量漫粉和剧粉追捧,作为高人气国漫,真人改编备受期待,漫画感十足。除了对适配度极高的选角之外,对剧情和名场面的还原亦堪称业界良心。高适配度+高颜值选角,与原作无限贴合的人物演绎,让人惊喜的名场面还原,紧张刺激的剧情节奏,二次元感十足的特效,高燃热血的都市奇幻故事《异人之下》期待值拉满。
 

 
  截至9月16日,《异人之下》在优酷的站内热度值已经成功破10000,并成功登顶德塔文景气指数榜、猫眼全网热度总榜、灯塔全网剧集实时正片播放市占率榜,被云合数据评级为的S+剧集,低开高走,实至名归。
 

 
  随着故事剧情发展,经过观众对剧情的深度探讨,并对剧中内容及演员的双重认可,在豆瓣取得8.2的好成绩。
 

 
  剧中喜多多鲜炖银耳主打年轻受众,以“补胶质”“补气色”“补营养”“方便携带”等品牌诉求与《异人之下》剧本身受众群体达成高度一致。并在剧中深度绑定女一宝儿姐,与宝儿姐“吃货”“青春永驻”“热血“”单纯”等人设十分默契。
 



 
  剧中多处体现宝儿姐是个零食控,不管在任何场合都不受外界影响喜欢吃东西的喜好,这也证实了宝儿姐天不怕地不怕的性格。即使是在罗天大醮高手云集赢得天师度那么激励的比试看台上,宝儿姐一边关注着场上的比试情况,一边不忘吃东西。
 



 
  剧中除了宝儿姐是喜多多鲜炖银耳的忠实粉丝外,就连出身于异人界四大家族之一的陆家大小姐陆玲珑,喜多多鲜炖银耳也是她在家中的必备零食,在休闲时间也喜欢吃一罐。
 

 
  剧中除了以上场景,细心的观众也会发现喜多多鲜炖银耳在超市、在室内等不同场景中,也能发现它随处不在的身影,心存正道,与正义一起。
 

 
  目前,《异人之下》即将进入尾声,《异人之下》对传统文化的诠释以高饱和度的戏剧冲突和流转起伏的人物命运,让国粹文化与故事、人物实现了深度糅合,帮助观众重新认识“修行”二字的含义。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