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蟹都汇——只为提供真正好蟹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1-09-08  来源:搜狐网
核心提示:俗话说秋风起,蟹脚痒菊花开,闻蟹来每年九月到十一月正是螃蟹黄多油满之时大闸蟹不但是餐桌上的美食也给不少经营大闸蟹的从业者带来了财富这项事业就像大闸蟹本身味道虽......

俗话说

秋风起,蟹脚痒

菊花开,闻蟹来

每年九月到十一月

正是螃蟹黄多油满之时

大闸蟹不但是餐桌上的美食

也给不少经营大闸蟹的从业者

带来了财富

这项事业就像大闸蟹本身

味道虽然鲜美

但如果不掌握门道

也是会很痛很受伤


11

徐勒花


西安蟹都汇总经理。她从小生长在江西抚州农村中,高中毕业后到大城市创业,2005年开始在西安经营大闸蟹,至今已有十二个年头。这十二年里,从每天骑着自行车到酒店推销大闸蟹,现在在西安布局八家专卖店,年销售大闸蟹三万多斤,并且销量逐年递增。一个并没有受过高等教育,不懂现代经营手段的朴素女人,她拥有什么样的财富密码,来破解如此激烈的营销大战呢?


22


刚开始是做酒店,苏州阳澄湖阳澄蟹业有限公司,05、06、07都是做这个品牌。天天去酒店里说:我这个大闸蟹是阳澄湖大闸蟹。后来送货给“老客栈”的周总,他问我:你这个螃蟹品质挺好的呀,是哪里的蟹?我说是阳澄湖的。别说阳澄湖的,我不信!哪有那么多阳澄湖的,他这么说。我说:你想听真话还是假话呢?他说听真话,我说这批蟹是太湖蟹,因为肯定阳澄湖没有那么多,根据季节不同的原因,阳澄湖成熟的也比较早,阳澄湖开湖我们上的是阳澄湖的,但阳澄湖的蟹量是有限的,那我们肯定就上太湖蟹了,太湖蟹卖了也会没有了,我们还会上宝应湖的、洪泽湖的等等。


微信图片_2019091


经过这个问题,我们公司放开思路,怎么能让蟹农养的螃蟹卖个好价格,怎么能让消费者花了好价钱能吃到真正的好蟹,就是我们不说是阳澄湖的蟹,我们要把好螃蟹卖出去,成立一个什么样的品牌。李健老师说:把天下所有的好蟹汇集在一起,起名叫做“蟹都汇”,所以我们08年就转型,西安也是08年开第一个店。因为当时刚来,营销也没做好,当时业绩也卖的不好,但是我一直在坚持,因为我觉得坚持就是胜利,我不相信我的好螃蟹没人认可,反正我就把握品质,我一定要把它做起来。


2。


我第一年做的不是很成功,09年比08年卖的好,10年我就自己坐在店里守,10年的销量超过了前两年加起来的量,好多客户是靠口碑宣传给我带来了转介绍的生意,后来越来越多的人认可,11年我们比10年又翻了3番。我就认准品质,我不相信我品质这么好,消费者接受不了,我就死查品质和服务。客户慢慢对我们蟹都汇就认可了,12年我们又翻了3番,很多客户理解我们了。我们一直是靠品质,就是不欺瞒客户,诚信经营,诚实做人,就是这样一直坚持下来。我每次听到客户说你家螃蟹好吃,我比赚钱还高兴。客户问我是什么螃蟹,我说有阳澄湖的,有太湖、洪泽湖、宝应湖等等,湖里面的蟹我就卖,但田蟹我不卖,因为田蟹不能吃,吃起来有泥腥味,品质也不好,不能进我们的专卖店。为了方便客户,不断的加店,其实对我们来说,店增加了,利润肯定还是不变,但是我的梦想是做个良心企业,反正我是不欺瞒客户。只要湖里水质好养的螃蟹都好,还要经过我们公司的挑蟹师挑蟹,因为挑蟹师把握你的命脉,品质就靠他把握,不管是哪个湖的螃蟹,有好蟹也有不好的蟹,他们就知道哪个螃蟹好,哪个螃蟹不好,哪个螃蟹生病,哪个螃蟹退膏了。


WechatIMG5


一般来说,我们主打的是太湖蟹,因为别的湖量很小,太湖的蟹量大量多。阳澄湖网上都在说是1千至1千5百吨,但是产量还是有限,你没那多么量,根本就不够供应,全国就有4百多家。但是因为卖蟹的人愿意和我们大商家合作,他的好螃蟹愿意给我们挑,我们给他高价格,所以我们的重中之重就是把品质做好。因为螃蟹的季节差不多到过年就下市了,我们后面就卖海鲜、深海鱼,去年我们上的品种有长寿鱼、东星斑、欧蝶、青虾、三文鱼等,过年的时候卖这些,现在也是长年营业,但是我们主打还是螃蟹。

从食物的角度来说

口味是核心价值

坚持品质

徐勒花用完美的口感

抓住了客户的味蕾

从市场角度来说

性价比是核心价值

徐勒花让客户明明白白消费

用好价格买到真正的好蟹

从品牌角度来说

她要坚持的核心价值

就是长久不变的好味道与精准定位

保证产品质量

塑造良好的用户口碑

这才是久立不倒的财富密码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