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坛来香,让天下没有难做的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4-15
核心提示:而中国泡菜更是有着“三千年泡菜,中国人味道”的赞誉,尤其是在拥有“天府之国”美誉的四川省,四川岷山雪宝顶,千年都江堰,还有沃野千里的成都平原,自古以来物产丰富,独特的地理环境造就了四川菜肴美味众多的特有优势,提到川菜,就不可不说这款独特的四川泡菜——坛来香。
  中国人自古就有“民以食为天”的说法,百姓认为天是最大的,把赖以生存的食物比作天,可见饮食菜系在百姓心目中的重要地位。而中国泡菜更是有着“三千年泡菜,中国人味道”的赞誉,尤其是在拥有“天府之国”美誉的四川省,四川岷山雪宝顶,千年都江堰,还有沃野千里的成都平原,自古以来物产丰富,独特的地理环境造就了四川菜肴美味众多的特有优势,提到川菜,就不可不说这款独特的四川泡菜——坛来香。
 
  由四位川派泡菜传承人联合创立的坛来香品牌,秉承古法技艺,在坚持传统风味的基础上,制定泡菜酸、盐、品质等口味标准,让泡菜达到标准化的现代渠道供应,从而稳定产出美味佳肴。这种四川泡菜不仅能够当小菜,更是烹饪菜肴的美味餐调。

 
  重视安全,层层把关
 
  四川坛来香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自企业创立之初就立志解决餐调标准化的问题,严格把控企业生产线,坚持质量才是企业的第一生命线,质量是品牌的重要资产,也是企业发展的根基。
 
  为了让千百年来餐桌上的小泡菜成为美味佳肴的调控标准,坛来香建立了7个标准蔬菜基地,从选种开始,把关每一个种植环节,从种植、秋收、晾晒、腌制、贮藏、检测、成品,从源头切实把控好产品品质。
 

 
  古法技艺,美味传承
 
  针对四川泡菜标准化难以统一、工业化严重、传统风味丢失等问题,坛来香创立了餐饮连锁标准化泡菜供应,从盐度、酸度、口感等理化指标进行定制化生产供应。
 
  由四位川派泡菜传承人联合创立的坛来香品牌,严格把控研发、生产、销售三大环节,投入泡菜研发资金,建立坛来香泡菜专项研发团队,秉承古法技艺,在坚持传统风味的基础上,制定泡菜酸、盐、品质等口味标准,让泡菜达到标准化的现代渠道供应,从而稳定产出美味佳肴。这项创举获得了众多用户的认可,特别是餐饮行业,目前坛来香已经供应了超3万家餐饮门店,成为一家实至名归的专注于四川泡菜生产研发的技术型企业。
 
  坛来香始终坚持企业宗旨和价值观,坚持传统风味与现代标准相结合的泡菜餐调标准,注重品质优先,致力于达到“传递、分享美好的餐桌生活”的愿景。坛来香,让天下没有难做的菜!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