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延安市食检中心开展月饼专项抽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9-02  来源:延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微信号
核心提示:中秋佳节临近,月饼再次成为节日的主角,为确保广大消费者吃上安全放心的月饼,近日,按照延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安排部署,市食检中心在市区范围内开展月饼专项监督抽检工作。
  中秋佳节临近,月饼再次成为节日的主角,为确保广大消费者吃上安全放心的月饼,近日,按照延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安排部署,市食检中心在市区范围内开展月饼专项监督抽检工作。
 
  本次专项监督抽检涵盖了市区内大中型商场超市、批发市场、月饼生产小作坊等重点场所,针对市场销售量大、品牌影响较大、流通范围较广的月饼进行抽检,主要检测月饼中食品添加剂、铝的残留量、菌落总数、大肠菌群、霉菌、金黄色葡萄球菌、沙门氏菌等项目,截止目前,已完成专项抽样30批次,目前检验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下一步,市食检中心将充分发挥检验检测技术优势,加大对节令食品抽检力度,严把节令食品质量关,严防节日期间食品安全风险,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中秋佳节。
 
  图片来源:信息中心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