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食品生活 » 正文

美国中国之城给男孩女孩俱乐部孩子们送生鲜食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28  来源:扬子晚报
核心提示:在意识到健康和福利对于大多萨拉文郡的孩子们和家庭是多么重要后,美国中国之城进行了首次捐赠活动,捐赠了大批新鲜的蔬菜和肉类给纽约沃尔基尔镇男孩女孩俱乐部的孩子们。
   美国中国之城给男孩女孩俱乐部孩子们送生鲜食品

       在意识到健康和福利对于大多萨拉文郡的孩子们和家庭是多么重要后,美国中国之城进行了首次捐赠活动,捐赠了大批新鲜的蔬菜和肉类给纽约沃尔基尔镇男孩女孩俱乐部的孩子们。
 
  美国中国之城首席执行官李雪锐表示:“这是一年中一个特殊的时候,让我们意识到有那么多的家庭需要新鲜的食物。我们的孩子们和家长们总是忙碌的生活着。但是很不幸的是,还是有很多家庭没有能力去负担这些新鲜的蔬菜水果。我们很荣幸能够以一个健康的方式帮助到社区。”
 
  儿童在成长期需要良好的营养和蔬果中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和其它健康成分。胡萝卜充满了β-胡萝卜素。西兰花里有着丰富的维他命K和D,钾,纤维和叶酸。苹果和橘子是一种快速、方便食用的健康零食。玉米和黄瓜是维生素A的优秀来源。在吃蔬菜水果时所吸收的多种营养物质,将有助于孩子们的健康。鸡肉是瘦肉,也是很好的蛋白质来源。美国中国之城将每个月为该社区的家庭提供这些食物。
 
  沃尔基尔镇的男孩女孩俱乐部至今已成立了20多年了。是一群渴望为孩子们带去欢乐的家长们建立起来的。男孩女孩俱乐部的使命是:让所有的年轻人,尤其是那些最需要我们的人,让他们发挥自己的潜力,成为一位有爱心、有生产力、有责任感的公民。
 
  美国中国之城汤姆森教育中心是一个让东西方文化结合的平台。学生们长大后,面对这个不断变化的社会时,他们将拥有国际化的体验和成为世界人的准备。美国中国之城将继续为约沃尔基尔镇男孩女孩俱乐部提供支持。
 
  汤姆森教育中心是美国中国之城的首期项目,位于纽约州上州萨拉文郡汤姆森镇。汤姆森教育中心将与美国著名大学合作,开发包括商学院和电影艺术学院,医科学院,烹饪学院,高中及其附属设施,打造一个全智能化的高端大学城。教育中心的烹饪学院、美食广场将为孩子们送去东西方不同的美味,让孩子们品尝到不同的美食。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