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食品生活 » 正文

福利:日本研发出通过尿检诊断乳癌和大肠癌的技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02
核心提示:近日,日立研究所和住友商事的研究组发表消息称,成功研发出通过分析尿液的成分识别乳癌和大肠癌的检查技术。将来致力于通过采集受诊者的尿液,将及早发现癌症的新诊断法实用化。
   近日,日立研究所和住友商事的研究组发表消息称,成功研发出通过分析尿液的成分识别乳癌和大肠癌的检查技术。将来致力于通过采集受诊者的尿液,将及早发现癌症的新诊断法实用化。
 
  研究组分别解析了健康人、乳癌和大肠癌各15人的尿液。比较检出尿中1300种以上的代谢物,发现健康人和癌患者中特定成分的含有量不同。研究组用生物标志准确锁定是否含有癌的代谢物,成功研发出乳癌和大肠癌的诊断技术。
 
  今后,将继续研究乳癌和大肠癌以外的技术,希望将来能研发出即使在医疗机关少的过疏地带,受诊者自己就可以通过采集的尿液高效诊断病情的技术。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