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食品生活 » 正文

美国研究:白肉、坚果等优质蛋白质降低死亡风险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02
核心提示:据外媒报道,今日美国医学会期刊(JAMA)刊登一项美国研究显示,较之红肉、鸡蛋及乳制品,多吃坚果、鸡肉、鱼等富含优质蛋白质(lean protein)的食物,有助降低死亡风险。
   据外媒报道,今日美国医学会期刊(JAMA)刊登一项美国研究显示,较之红肉、鸡蛋及乳制品,多吃坚果、鸡肉、鱼等富含优质蛋白质(lean protein)的食物,有助降低死亡风险。
 
  美国研究:白肉、坚果等优质蛋白质降低死亡风险
 
  本次研究由哈佛大学(Harvard University)多位研究人员牵头,历时30年,研究对象超过13万人。研究不仅证实了许多健康专家数十年来的推断,还带来一些最新发现。
 
  例如,对健康人来讲,食用红肉及高油脂蛋白质如蛋、起司,并不会导致较高的死亡风险。然而,若同时有大量饮酒、体重过重、少运动或抽烟等行为,食用更多红肉会增加死亡风险。
 
  麻州综合医院研究员Mingyang Song称,本次研究指出,人们应该多摄取植物性蛋白而非动物性蛋白。且当他们挑选动物性蛋白来源时,鱼肉和鸡肉或许是较好的选择。
 
  食品研究机构营养师兼医师Ian Johnson认为,本次研究有力的证明了植物食品比肉乳等动物食品具有较好的健康功效。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