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食品生活 » 正文

宝鸡一分销商收到三千多瓶盖兑奖遭“康师傅”拒绝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9-29  来源:三秦都市报
核心提示:只要瓶盖内刻有“再来壹瓶”字样,凭这只瓶盖就可以兑换一瓶相同规格的康师傅系列饮品,这是康师傅饮品的宣传语。
   只要瓶盖内刻有“再来壹瓶”字样,凭这只瓶盖就可以兑换一瓶相同规格的康师傅系列饮品,这是康师傅饮品的宣传语。然而,宝鸡一位康师傅饮品的分销商将收集到的3374个瓶盖,送往康师傅宝鸡办事处兑奖时将遭到拒绝。望着堆了一地的瓶盖,马新广气愤地说:“我按照规定,已经给商店、饭店的销售方兑付了奖品,现在办事处却不给我兑付,这样产生的损失谁来给我赔付?”
宝鸡一分销商收到三千多瓶盖兑奖遭“康师傅”拒绝
  三千余中奖瓶盖兑奖成难题
 
  9月21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宝鸡群众路马新广放置康师傅饮料的仓库,他从仓库里拿出已经包装好的兑奖瓶盖,摆放在仓库门口。记者看到,这些瓶盖全部都是康师傅系列产品,在每个瓶盖里面都刻有“再来壹瓶”的字样。
 
  马新广告诉记者,他是从去年开始做康师傅宝鸡的分销商,主要负责金台区部分区域的康师傅饮品销售工作。从今年开始,康师傅推出了凭中奖瓶盖兑换一瓶相同规格的康师傅系列饮品的促销活动。按照规定,他所负责销售区域的商店、饭店等有消费者中奖后,销售者当场会给中奖的消费者兑现奖品,然后再将中奖瓶盖给他,在他处领取奖品。最后,由他将中奖的瓶盖集中起来,统一在康师傅宝鸡办事处提出兑奖。
 
  9月18日,他将从辖区里收集起来的3374个中奖瓶盖收集起来,送给康师傅宝鸡办事处的业务员提出兑奖后,第二天却被退了回来,说公司不给兑。“今年以来,我已经在康师傅宝鸡办事处兑了好几次,都非常顺利,从未发生过拒绝兑奖的事情发生。”据马先生讲,此次遭遇拒绝兑奖,疑与他提出不再代理销售康师傅饮料有关。“送货很不及时,下面的商店都断货好多天了,公司却一直不给他补货,导致客户利益受损,大家均怨声载道,所以也就打算不干这个事情了。”
 
  康师傅称外地瓶盖不予兑奖
 
  康师傅宝鸡办事处一位张姓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拒绝为分销商马新广兑奖是由原因的。“他所兑奖的瓶盖里,有许多外地的康师傅瓶盖及杂其中,这种情况按照规定我们不能给其兑奖。”这位负责人称,当初公司曾和马新广有个协议,外地的瓶盖,他们不能对付奖品。当记者提出要看看协议时,他称,只是口头协议。
 
  而对于康师傅宝鸡办事处张姓负责人所说的口头协议,马新广也予以否认。“从来没有人给我说过外地的中奖瓶盖不能兑付,如果有的话,他也就不会从下面的销售处收集这些瓶盖。现在我已经替公司给消费者兑付了奖品,却突然给我说有这个规定,我的损失该由谁承担?”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