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食品生活 » 正文

南非两中国人涉嫌非法加工鲍鱼 被判入狱一年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9-29  来源:中国侨网
核心提示:日前,两名中国人因非法加工鲍鱼和藏有毒品罪在卡雅利沙地方法院出庭受审。分别被判处入狱及罚款。
   据南非华人网报道,南非开普敦消息,日前,两名中国人因非法加工鲍鱼和藏有毒品罪在卡雅利沙地方法院出庭受审。分别被判处入狱及罚款。
 
  西开普省警方发言人安德烈·特劳特说,这两名中国籍被告是31岁的韩然(音译)和赵慧如(音译),他们被法官分别判处18个月监禁,并处罚金50万兰特。
 
  这两人是在今年四月被逮捕的,警方接获线报,随后在对朗厄班郊区的一个小农场突击检查时,发现该处实为一鲍鱼非法加工窝点。
 
  “各个房间,包括过道内,都被改建成了烹饪区、烘干室、装箱室、宿舍等,并现场缴获了大量烹饪和烘干设备,其中包括大型钢锅、煤气炉、不同的尺寸的风机、货架、温度仪表等等。”特劳特说。
 
  当天,执法人员共查缴了37936只鲍鱼干,还有5池子的生鲜鲍鱼。
 
  警方还发现另外三间客房,竟被改造成了水耕培育温室,种植的是大麻。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