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食品生活 » 正文

韩国拟扩大延坪岛渔场面积 对抗中国越界捕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9-30
核心提示:韩国海洋水产部30日表示,为应对中国渔船“非法捕捞”,保障延坪岛一带渔民利益,延坪岛渔场将向西扩张14平方公里,并延长捕捞时间。
   韩国海洋水产部30日表示,为应对中国渔船“非法捕捞”,保障延坪岛一带渔民利益,延坪岛渔场将向西扩张14平方公里,并延长捕捞时间。
 
  每年在4-5月和10-11月的螃蟹主要捕捞期,将捕捞时间从原先的仅限于白天延长至日出前30分钟至日落后1小时。
 
  据报道,延坪岛渔场在1969年2月初始面积为280平方公里,此后面积先后6次进行扩大。因延坪岛渔场毗邻朝鲜半岛西部海域“北方界线”(NLL),这使得韩国渔民只能在白天捕捞。
 
  另一方面,为保障韩国渔船可以安全地在扩大后的海域进行捕捞作业,韩国海洋水产部还将在螃蟹捕捞期间安排国家渔业指导船。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