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食品万象 » 食品生活 » 正文

微波炉制作干花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4-10
核心提示:微波炉制作干花
   有没有那么一朵花,有着特别的意义想让你永久保存。一个简单的方法在家中自己做干花咯!
  材料及工具
 
  硅胶粉,纸制茶杯,耐热容器,剪刀,微波炉,镊子 。注意硅胶粉很重要。
 
  步骤
 
  1、先在耐热容器里铺上2--3厘米高的硅胶粉。因为要用微波炉,所以,要避免使用金属制的容器。
 
  2、将花保留2--3厘米的茎,把其余部分剪掉,然后把它放在容器里,使花朵朝上。如同时制作多枝干花,应注意使每朵花之间要留有间隙,不要让它们挨着。
 
  3、在放入容器中的花上面慢慢倒一层硅胶粉,花瓣之间也要倒上硅胶粉,直到把花瓣也完全埋住为止。(用量好大耶!)
 
  4、把耐热容器放在500瓦的微波炉中加热约2分钟,然后取出容器,用镊子把花朵取出,将花瓣之间的硅胶粉清理干净即可。
 
  如果喜欢,还可以撒些金粉哦!
 
 
[ 食品万象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食品万象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