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2018福建食品博览会将于2018年11月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8-10  来源:食品互联
核心提示:由青岛蓝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举办的2018第十五届中国(青岛)国际食品博览会已于2018年7月27-29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成功召开,并得到客户的一致称赞。为了进一步促进中国食品产业发展,加强食品企业与流通相关企业的合作,经过与主办单位共同商议决定,定于11月23-25日在福州举办食品博览会,形成北有青岛,南有福州的食品盛会的格局,把福建食品博览会打造成中国南方最具效果和影响力行业盛会。
   2018福建食品博览会将于2018年11月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
 
  由青岛蓝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举办的2018第十五届中国(青岛)国际食品博览会已于2018年7月27-29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成功召开,并得到客户的一致称赞。为了进一步促进中国食品产业发展,加强食品企业与流通相关企业的合作,经过与主办单位共同商议决定,定于11月23-25日在福州举办食品博览会,形成北有青岛,南有福州的食品盛会的格局,把福建食品博览会打造成中国南方最具效果和影响力行业盛会。
 
  福建省漳州市被誉为“中国食品名城”、“中国罐头之都”;光泽县获批建设“中国生态食品城”;晋江、龙海、福清、漳浦等县被誉为“食品强县”;达利、福马、盼盼、亲亲、雅客、巧妈妈、蜡笔小新、天喔、厦门银鹭、武夷山大红袍和安溪铁观音、圣农等多家中国驰名商标聚集在此,为本届展会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目前,展会的各项筹备工作正按部就班地推进。展会组织机构、福州市相关部门以及展会各方面的服务商都在精心制定各项工作方案,准备在秋色宜人的十一月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数十万参展商和采购商莅临福州,共襄盛会。
 
  青岛蓝博国际会展有限公司食品事业部全体员工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咨询电话:15192726479。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