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检测技术 » 实验室常识 » 正文

甲醛分析仪的使用方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0
核心提示:2019年12月10日 10:13人气:7【仪器网 使用手册】采用电化学传感器,连续泵吸式采样,精度高、响应时间短、体积小、重量轻、操作简单、易携带。 甲醛......
  【仪器网 使用手册】甲醛分析仪采用电化学传感器,连续泵吸式采样,精度高、响应时间短、体积小、重量轻、操作简单、易携带。
 
  甲醛分析仪的在具体操作时,主要有采样和传感器复位这两个阶段,其具体使用方法如下:
 
  传感器的采样阶段
 
  开机:按开关(ON-OFF),显示----,闪三秒钟检查传感器,当见到显示0.00时说明仪器已作好采样的准备。
 
  采样:在要采样的大气中,握住分析仪,按原样键℃%(SAMPLE),显示)(RUN),听到内部的采样泵响约2秒钟。
 
  读数:在仪器对采样进行分析过程中,你会见到0.00闪,在约在10秒后可见读数,这是甲醛的浓度,以PPM为单位。按住▲键、仪器自动显示MG/MG3、松开▲仪器自动重返PPM浓度值。
 
  关机:按开关(ON-OFF),即关机,如果忘了关机,在5分钟后会自动关机。
 
  传感器的复位阶段
 
  传感器的复位:在经过一次测试后,应该关机几分钟以便传感器复位。一般来说甲醛浓度越高,需要复位的时间会长,如果在传感器还没有复位前开机测量,可见到----闪,并且采样泵将不会工作,当你开机后见到0.00闪3秒钟传感器已经复位,这时方可进行下一次的测量。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