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饮食常识 » 正文

粗粮虽好,别贪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27
核心提示:粗粮代替部分主食可以增加饱腹感,有助于减肥,但并不意味着吃得越多越好。因为,粗粮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吃多了也会转化成能量变成脂肪,而且有些粗粮中的部分非可溶性膳食纤维容易导致腹胀,甚至便秘。建议用粗粮代替1/3的细粮作为主食即可。
       粗粮代替部分主食可以增加饱腹感,有助于减肥,但并不意味着吃得越多越好。因为,粗粮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吃多了也会转化成能量变成脂肪,而且有些粗粮中的部分非可溶性膳食纤维容易导致腹胀,甚至便秘。建议用粗粮代替1/3的细粮作为主食即可。

   (首都保健营养美食学会执行会长 王旭峰)
 
 
[ 健康养生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健康养生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