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饮食常识 » 正文

椰子油的好处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0-12
核心提示:椰子油10种被证实的健康益处
   椰子油10种被证实的健康益处
 
  根据医学研究,椰子油的健康益处包括:
 
  1、老年痴呆症的自然疗法
 
  在肝脏中中链脂肪酸的消化能产生给大脑供应能量得酮体。酮体能够给大脑提供能量,不需要胰岛素转化葡萄糖产生的能量。
 
  研究表明,大脑实际上是自己产生胰岛素转化葡萄糖,提供能量的脑细胞。老年痴呆症患者的脑部失去了自己产生胰岛素的能力,而来自椰子油的酮体能够产生备用的能量帮助修复大脑功能。
 
  2、预防心脏病和高血压
 
  椰子油富含天然的饱和脂肪。饱和脂肪不仅能增加体内健康胆固醇水平(成为HDL,高密度蛋白),帮助“坏”的胆固醇LDL(低密度蛋白)转化成好的胆固醇。
 
  通过增加体内DHL含量,能够帮助提升心脏健康,降低患心脏病的风险。
 
  3、治疗尿路感染和肾脏感染&保护肝脏
 
  椰子油被熟知可以清理和治疗尿路感染和肾脏感染。椰子油中的中链脂肪酸作为一种天然的抗生素,通过破坏细菌上的脂质图层并杀死它们。也有研究表明椰子油可以直接保护肝脏受损。
 
  椰子汁还能帮助进行水合作用,支持治疗过程。医生曾经用椰子汁注射治疗肾结石。椰子真是一种非常强大的食物!
 
  4、减轻炎症和关节炎
 
  在印度的一项研究中,初榨椰子油中的抗氧化物质含量很高,可以帮助减轻炎症和非常有效的治疗关节炎,比医药效果更好。
 
  另外一项研究表明,在中等热度下收割的椰子油有抑制发炎细胞的效果,作为一种镇痛和抗炎物质。
 
  5、预防和治疗癌症
 
  椰子油在对抗癌症方面有两种功效。一是,在消化过程中产生的酮体。肿瘤细胞不能在酮体中获得能量,而取决于葡萄糖的浓度。据说酮体饮食是一种可以帮助癌症患者恢复的方法。
 
  随着中链脂肪酸消化细菌的脂质图层,同时能杀死幽门螺旋杆菌(它可能增加患癌症的风险),甚至在癌症化学诱导的研究中,引入椰子油可控制癌细胞发展。
 
  6、增强免疫系统
 
  椰子油含有月桂酸,可以降低念珠菌感染,对抗细菌,创造一种病毒不友好的环境。现在很多疾病都是因为体内坏细菌、真菌、病毒和寄生菌的滋长导致的。
 
  你可以用椰子油取代饮食中的谷物和糖分,作为一种当生病时候的能量源。糖分有利于坏细菌生长。生病的时候,每天吃3次、每次一汤匙的椰子油,同时摄取大量蔬菜和骨头汤。
 
  7、增强记忆能力和脑部功能
 
  2004年发表在《衰老神经生物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他们发现椰子油中的中链脂肪酸能增强老年人的记忆能力。
 
  所有患者吃这种脂肪酸后,明显的改善就是他们的记忆能力增强了。因为中链脂肪酸在体内很容易被吸收,在没有胰岛素作用下到达大脑,也能有效地为大脑细胞提供能量。
 
  8、提高能量和持久力
 
  椰子油很容易消化,同时也是一种长久持续的能量源,促进新陈代谢。当摄入高质量未经加工的初榨椰子油,可以获得更多的健康益处,因为中链脂肪酸能够直接到达肝脏被转化为能量!
 
  现在,很多铁人三项运动员在训练和比赛中将椰子油作为一种能量源。你可以用椰子油、蜂蜜和奇雅子混合在一起,自制一种能量源。简单的讲,每种取一汤匙混合,在运动前30分钟内吃几颗。
 
  9、促进消化,减轻胃溃疡和溃疡性结肠炎
 
  椰子油也能帮助促进消化,因为它能帮助身体吸收水溶性维生素、钙和镁。
 
  如果同时摄入椰子油和Ω-3脂肪酸,它能使它们的功效增强一倍,因为它们很容易被身体消化和使用。椰子油通过破坏坏细胞和念珠菌,可以改善细菌、肠道健康。尤其是念珠菌不平衡可以使胃酸减少导致发炎和消化不良。
 
  10、减轻胆囊疾病和胰腺炎症状
 
  椰子油中的中链脂肪酸不需要胰酶分解,所以可以减轻胰腺的负担。
 
  另外,这种积极脂肪很容易消化,也可以改善胆囊疾病的症状。用椰子油代替其他长链脂肪可以改善胆囊疾病和提升总体身体健康水平。
 
 
[ 健康养生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健康养生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