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美食速递 » 正文

平菇“鸡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2-26
核心提示:鸡肉是生活中经常吃到的肉类。可很多人吃多了怕长胖,那有没有什么食材可以吃出鸡肉的口感呢?小圈这就教你用香菇来做出鸡肉的美味!
   鸡肉是生活中经常吃到的肉类。可很多人吃多了怕长胖,那有没有什么食材可以吃出鸡肉的口感呢?小圈这就教你用香菇来做出鸡肉的美味!
 
 
 
  将平菇焯水,同时在锅中少放一点盐和味精;
 
  做素菜的关键点:将平菇中的水分挤掉;
 
  在挤掉水分的平菇中放些干淀粉,有助于挂糊~但平菇表面不能有干粉的状态,若有即是添加的干淀粉太多了,炸过之后会有生粉味;
 
  记住1:1:2比例
 
  软炸糊轻松搞定
 
  1个鸡蛋+1勺淀粉+2勺面粉
 
  将软炸糊搅拌成牙膏状即可;
 
  接下来就该下锅油炸啦~
 
  等下?!用油炸?!
 
  这用平菇代替鸡块就是为了健康少油,
 
  用油太多对身体不好~
 
  如何味美油又少呢?
 
  如何油炸香菇吃出鸡肉的口感
 
  将油温烧到4成热,即120℃~150℃之间都可以,但注意别超过150℃;
 
  将调拌好的软炸糊倒入香菇中,抓匀后逐个放入油锅中;
 
  待油炸3分钟~5分钟后,锅里的平菇看起来快熟了;
 
  接下来就要将“鸡块”上面的油脂
 
  “逼”出来咯
 
  因为油越高温,水化程度越大流动性就越强。所以我们再将“鸡块”高温复炸一遍,利用内外油温差,将油吸出,这样油脂就少了!
 
  待油温再稍高一点,再将“鸡块”倒进去复炸一遍,这样的“鸡块”吃起来外面酥香里面嫩滑。
 
  装盘撒点椒盐,没有鸡肉的炸“鸡块”就大功告成啦!
 
  大家知道软炸糊的作用吗?其实是把油封在了“鸡肉”外面~还在等什么,家里如果有喜欢吃炸鸡块的宝贝,以后就不用到外面购买啦,咱自己在家用时令蔬菜就能做出炸“鸡块”的口感,健康少油有营养!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