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美食速递 » 正文

卤肉饭家常做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05
核心提示:卤肉饭家常做法
   

       一、食材
 
  熟米饭一碗,青菜2克,五花肉300克,红洋葱40克,熟鸡蛋一个、香菇1个。
 
  二、调料
 
  八角5克、料酒60ml、黄冰糖20g、姜片2片、蒜头2个、酱油60ml、白胡椒粉2克、鸡精1克、鲜汤50ml、十三香3克、食盐适量。
 
  三、制作方法
 
  1.把洋葱切成洋葱圈,然后用油炸成金黄色的洋葱干,油和洋葱干分开备用。
 
  2.然后把五花肉洗净,切成0.5厘米的五花肉丁。
 
  3.锅底给洋葱油,然后放入姜片、蒜头炒香,接着倒入五花肉丁,炒出表皮发黄,就放入到砂锅中。
 
  4.砂锅中加入所有的调料,加入适量鲜汤,大火煮开,改小火焖煮40分钟,然后加入香菇和煮好的鸡蛋,在焖煮20分钟即可。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