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熊猫不走”变成了“熊猫在哪?”知名网红蛋糕店被立案调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03-03  来源:海峡导报
核心提示:据海峡导报报道,如今通过外卖平台订生日蛋糕成为一些人的消费习惯,越来越多的网红蛋糕店出现,想必很多小伙伴都订过 熊猫不走 ,对这个品牌有着深刻的印象,而最主要......

据海峡导报报道,如今通过外卖平台订生日蛋糕成为一些人的消费习惯,越来越多的网红蛋糕店出现,想必很多小伙伴都订过“熊猫不走”,对这个品牌有着深刻的印象,而最主要的原因是它的送货环节非常特别。

然而,最近厦门一家“熊猫不走”蛋糕店却摊上事了!“熊猫不走”变成了“熊猫在哪?”

近日厦门市思明区市场监管局梧村所随机选取了在外卖平台上评分高、销量好的网红蛋糕店对线下门店展开突击检查执法人员在对知名蛋糕品牌“熊猫不走”进行检查时,却发现这竟然是一家实际经营状态与外卖平台公示信息不符的“影子店”。

离奇!店铺“人去店空”执法人员首先打开外卖平台确认该店铺在平台上是可以接单的正常经营状态查验店铺营业资质也未发现异常

然而根据营业执照上的地址执法人员前去现场检查,却发现这家店铺已“人去店空”,门口竟还赫然贴着“招租广告”。

目前,市场监管部门已责令关停营业执照位于莲坂商业广场中区335号熊猫不走生日蛋糕(厦门店)饿了么和美团两个平台的线上门店并立案调查科普《网络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办法》规定:入网餐饮服务提供者应具有实体经营门店并依法取得食品经营许可证;且应当在自己的加工操作区内加工食品,不得将订单委托其他食品经营者加工制作。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