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泓九原生肽小镇,开启国民健康绿色未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1
核心提示:无边的绿色蔓延到天际,大片的核桃林、葵花林、枣树林沐浴在阳光下,听着虫子的唧唧声,风吹树叶的唰唰声,带着自然的气息,带着本真的糙砺,带着满身蔬果香。
   无边的绿色蔓延到天际,大片的核桃林、葵花林、枣树林沐浴在阳光下,听着虫子的唧唧声,风吹树叶的唰唰声,带着自然的气息,带着本真的糙砺,带着满身蔬果香。一副舒心清爽的画卷仿若在眼前铺展开来,云淡风轻,绿野绵延,天地和谐,自然共生。这里的一切都是那么美妙,轻轻拂过的风都带着一种别样的柔情。“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此刻才可以真正理解陶渊明的那份淡然和恬静。这并不是电影中的画面,而是现实中的“桃花源”——山西原生肽小镇。
 
  初心
 
  成长在乡野田间的孩子永远有一份独家记忆:爸妈在田间劳作,孩子在一边玩耍,玩累了就直接睡在田埂上,醒来时天空是蓝蓝的,空气是清新的。口渴了地里拔个萝卜,水渠里洗一洗裤子上擦一擦就开吃了。没有土地污染的隐患,也没有农药重金属超标的担忧,就那么自然而然的接受大自然的馈赠和父辈劳动的成果,这种美好记忆和感受或许就是原生肽小镇建立的初衷吧。
 
  除了一颗返璞归真的心,还有一种从源头上保证原料绿色健康的使命感,才有了原生肽小镇这样一片健康绿色的纯净乐土。
 
  原生肽小镇位于东经112度,北纬37度的黄土高原地区,大部分地区海拔在1000米以上,全年太阳日照时数平均为2530.8小时,榆次最多,灵石最少。晋中植物种类齐全,林木、果木、药材、花卉、藻类、菌类皆备,共有116科、892种。这里土层深厚,土壤肥沃,丰厚的土壤蕴藏着多种矿物质以及微量元素,是各种作物的优质产地,生长在这里的动植物资源营养价值高、绿色无污染。每一方土地都经过精心的治理和维护,最优质的原料也就在这片沃土上茁壮生发。
 
  在这1.5万亩的生态园中,包含着无数心血和努力的生产中心、科研中心、物流中心、生活服务中心和科学原料种植基地被一点一点建立起来,一个覆盖健康全产业链的绿色生态小镇慢慢成形。
 
  匠心
 
  在这里,还有一群专业的科研人员,他们从事着肽产品的原材料培育、科技研发、加工生产等业务。这一群人,从来不以专家自居,却总说自己是“农民”,虽然直白,但情在那里,他们对土地有感情,对绿色有自己的坚持。所以对他们最贴切的形容,应该是“朴素的匠人”。这条路任重而道远,但不管有多难,他们都会一直这样乐观、自信的走下去。
 
  原材料培育坚持做到7个不:不用转基因种子;不做反季节产品;种植过程中不用化肥、不施农药;人工除草;养殖产品,不使用抗生素;不用生物菌种;不喂食复合饲料。
 
  全程管理与把控,为了研发更丰富更优质的产品,甄选百余种动植物物种,确保种子无污染,无重金属超标,安全可追溯。
 
  采用现代生物组培技术及生态立体农业模式。自然调控与人工调控相结合,因地制宜、合理配置资源,确保原料优质、绿色、纯天然。每一寸土壤都洋溢着勃勃生机,即便不使用任何农药和化肥,也能保证作物茁壮成长,富含天然营养。
 
  制订了全方位的管理措施,隔离工业区和生活区,保护生态园的原始生态环境,真正实现了“绿色纯天然”和“全程无污染”的要求。
 
  精准先进的灌溉技术,将水和养分直接输送到作物根部,不仅极大地降低了投入成本。更重要的是,还能收获更健康,产量更高的作物。
 
  为了打造绿色生态小镇,环保和可持续发展同样重要,所以原生肽小镇高效利用可再生能源,形成能流、物流的良性循环,打造了可持续发展的生态农业模式。为了国人的健康,专家们用智慧和勤劳的双手浇灌出一方绿色的天地,让每一种原料都多了几分温度和情感。
 
  智能
 
  想要打造完美的全产业链生态小镇,仅仅有人的热情显然还不够,还需要有高科技的加持。原生肽小镇配备装备精良的高科技实验室与生产标准,更有严谨专业的高素质检验团队,全程零污染、零添加,数百项工艺检查与检测,用最苛刻的检验以及科学严谨的态度保证原料的绿色、安全,保证每一个环节都趋于完美,其品质难以复制。
 
  智能生产线的应用,既提升了生产效率,又保障了产品品质,使整个生产过程更加精细、透明和高效。
 
  从原生肽出品的第一款肽原料,到产品持续升级,原生肽小镇目前已经成功研制并开发出多个产品系列达百余个品类。提供百余种动、植物肽原料产品,包括常规肽原料以及新型肽原料。产品广泛应用于食品、膳食补充剂、保健食品等多个行业。真正做到了为国民健康助力。
 
  发展
 
  随着我国健康产业正式步入快车道,国家多项政策大力支持,原生肽小镇也在与时俱进,逐步从产业化、集团化迈向国际化、多元化,将健康肽惠及更多人,为世界提供更全面、更绿色的一体化服务。
 
  怀抱着更大的“野心”,原生肽小镇将加快品牌战略布局脚步,逐步进军“健康产业、文化产业、旅游产业、生态农业地产”多个领域。以生态旅游为核心,结合当地文化特色,以“科技,自然,人文”为主题,建设新型生态酒店、绿色餐饮、健身体验中心、一站式商业中心等完善的休闲生活配套设施,打造原生态人文体验区,实现中国肽产业生态园的最终目标。
 
  绿色,已经成为这个时代的主题曲。享受绿色健康生活,正成为现代人对品质生活的一种追求。于企业而言,绿色代表的是健康、可持续发展的产业生态。对于掌握了尖端科技的企业,更将眼光前瞻性的放到源头——原料的养殖环节。用更严谨的态度生产好原料、好产品,让全民健康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
 
  泓九集团,就用实际行动做到了这一点,匠心打造原生肽小镇,泓九集团希望通过这种方式,从最前端开始,降低安全风险,保证原料质量,研发优质产品,开启国民健康的绿色未来。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