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冰岛式酸奶Siggi登场,植物基、儿童、零食化…一个都不能少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3-19
核心提示:基于对健康的考虑,消费者开始青睐植物性的产品,例如乳制品替代品的需求正在不断增长。据Health Focus International称,70%的人表示他们持续增加对植物基食品的消费,购买时寻找加入植物基成分的产品,这意味植物基产品极大的引起消费者的兴趣。
   基于对健康的考虑,消费者开始青睐植物性的产品,例如乳制品替代品的需求正在不断增长。据Health Focus International称,70%的人表示他们持续增加对植物基食品的消费,购买时寻找加入植物基成分的产品,这意味植物基产品极大的引起消费者的兴趣。
 
  01
 
  对乳制品替代品日益增长的需求
 
  在植物基领域,乳制品替代品成为消费的一大热点。Innova Market Insights发布的消费者研究显示,截至2017年底,三分之一的美国消费者在过去两年中普遍对植物基代乳产品的消费额都有增长,在消费品类中除了常见的植物奶和酸奶,植物基产品也进一步延伸到非乳制冰淇淋、奶酪、奶精等领域。
 
  一些品牌也开始在开发新品时加入了植物基,例如美国希腊式酸奶制造商Chobani曾推出了植物型非乳配方产品,仅含有天然成分,同时含糖量低并且富含益生菌;达能旗下植物性品牌Silk也推出随着燕麦酸奶替代品Oat Yeah Oatmilk Yogurt Alternatives,扩大了基于燕麦的乳制品替代品系列。
 
  尽管植物基代乳制品吸引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注意,但市场以及消费者希望产品口味、质构能不受影响,与传统乳制品的体验保持一致。因此口味在乳制品替代品仍然占据着主导地位。
 
  当传统的乳制品生产线除了纳入植物成分,产品还要达到消费者的其他要求。例如产品在减少糖和其他碳水化合物的同时,增加蛋白质的含量,来提高产品的营养价值和口感体验。
 
  众多酸奶品牌也开始寻找邻近的类别实现产品的销售增长,而冰岛式酸奶品牌Siggi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自2018年被拉克塔利斯集团收购后,它在一年之内推出了多款乳品的NPD版本。
 
  面对蓬勃发展的植物基市场,植物基酸奶也开始成为Siggi拓展细分市场及创新渠道的一大重点。此外,Siggi还推出了儿童型酸奶以及黄油强化酸奶新品,以满足消费者多元要求。
 
  02
 
  引入植物基,继续跟随低糖高蛋白潮流
 
  2004年,冰岛人Siggi Hilmarsson将skyr的冰岛式酸奶引入美国,正式创立Siggi’s Dairy,产品因具有厚实质地和奶油口感,同时兼具高蛋白、低糖特点而深受消费者欢迎。2020年初,Siggi’s Dairy开始在新品中加入新角色——植物基,Siggi’s plant-based coconut blend为消费者提供植物基产品的新选择。
 
  这款新型酸奶是以独特的豌豆蛋白、澳洲坚果和椰子混合而成,产品中平均每盎司含1.6克糖和1.9克蛋白质;而普通酸奶替代品的平均含糖量约为每盎司2.9克和0.6 g蛋白质。相比之下,Siggi 植物基酸奶其蛋白质含量是标准酸奶替代品的三倍,糖含量减少了40%。
 
  由于消费者希望在不损害口味和质地的情况下来饮用酸奶,Siggi 也在口味下功夫,推出四款独特口味,分别是覆盆子、香草肉桂、混合浆果和芒果。
 
  Siggi’s 的创始人兼董事长Siggi Hilmarsson表示,Siggi植物基酸奶产品经历了两年的开发时间,填补了消费者对乳制品替代品的需求。相比市场其他同类产品,Siggi一直延续了冰岛式酸奶的风格,致力于让成分精简,标签清洁,产品组合糖含量较低,蛋白质含量较高,同时保持了优质的口感体验。
 
  目前Siggi’s plant-based coconut blend已经入驻美国杂货店和零售店的货架,零售价为1.99-2.19美元,全国各地的植物基爱好者都可以便捷购入。
 
  03
 
  为妈妈支招:让每个孩子都爱上“酸奶”
 
  如今,许多家长也乐于为孩子选购营养丰富、美味可口的酸奶产品,因此,siggi还推出了儿童友好型低脂酸奶,来让每个孩子都爱上酸奶。
 
  亚马逊旗下美国全食超市(Whole Foods Market)报告显示,预计到2026年,80%的千禧一代将拥有孩子,儿童群体也成为2020年最值得关注的十大食品行业创新趋势之一。
 
  随着酸奶品牌市场竞争日趋白热化,Siggi’s品牌在这场角逐当中,开始关注儿童群体,推出Siggi’s KIDS,饮料只有7种成分,平均每盎司含有1.7克糖,该包装声称它比其他儿童酸奶产品含糖少50%,成分清单减少30%。
 
  目前,Siggi’s Kids提供草莓/香蕉复合口味以及蓝莓两种口味,受到宝宝喜爱。最重要的是,在包装方面Siggi’s KIDS选择了袋装,以便于满足更小的孩子。
 
  Sigg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arlos Altschul表示,如今家长更愿意为孩子寻找添加糖和人工成分较少,并且有益健康的产品。Siggi’s Kids袋装酸奶就在成分以及含量方面进行改良,更好的为宝宝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04
 
  解锁产品更多可能:酸奶与零食“大碰撞”
 
  近几年来,零食行业因贴合顾客物质消费、带来精神愉悦、方便快捷等迎来了高速发展,令人惊讶的是,吃零食也不局限于儿童市场,它更多延伸至各个年龄阶层。调查显示,94%的美国人每天都会吃零食,从年龄来看,千禧一代(21-38岁的消费者)要比其他年龄消费者更喜欢零食。
 
  零食作为千禧一代生活的重要组成,在消费升级的市场催生下,Siggi品牌贴心的为消费者准备了以小吃为重点的simple sides系列,将一些经典口味的全脂冰岛式酸奶与干果、坚果和椰子等简单却可口的零食结合在一起,为酸奶品类创新注入活力。
 
  此外,为了占据更多的消费场景,Siggi品牌也涉及其他品类,例如蘸酱、涂抹酱或调味品的开发,口味有香草、混合浆果以及苹果肉桂等。
 
  当下消费者对健康饮食的兴趣日益浓厚,Siggis不断扩展产品范围,在口味开发和新品搭配方面涉足多个细分市场,同时在不同产品组合中一直秉持着低糖和高蛋白的健康理念,让酸奶益处惠及到每个人。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